舞蹈賽後之慶功宴

2010112509:20

99. 11.24(三)        舞蹈賽後之慶功宴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晴空萬里 微風涼涼 我們慶功去囉!

開著我的櫻花小鴨,捉了負責的三個孩子後~就出發了。

出發,總有個方向~台中牛排館~我們來囉!

一到門口,孩子們便迫不及待的進場、入坐、拿食物;

滿場跑來跑去的,好不開心啊!

不過,我實在不好意思~在眾多家長面前,一直拍食物~

所以,只意思意思拍了幾張,大家隨意看看嘿~

雖然,一直希望大家開心聚會的照片~能多拍幾張。

無奈,害羞的大孩子們~放不開。

呵~不過,有拍到KITTY的照片;我也算有盡到責了。

席間,當然~家長們針對比賽的問題;嘛係討論了一番。

不過,我個人是認為啦!

比都比完了,檢討~當然是有必要;但,不必太執著了。

雖然,比賽的結果~不盡理想~

但,孩子們的努力與表現~我們都看在眼裡,也肯定在心裡。

老師也知道孩子的進步,沒有停滯~我想,這就夠了。

對於孩子的得失心,我也認為不是壞事~那是進步的動力。

當然,如何引導孩子們看開~老師跟社團嘛係"舞撇步"溜~

將將~那就是發禮物囉!

呵~去年第二名,只有慶功宴~

今年第六名,除了有得吃又有得拿溜~

老師個人贊助"小筆袋";社團提供寶X華的"提袋"

這一切的作為,都是為了告訴孩子們:

       他們今年,真的 真的 表現的很棒。

           我們~都看見了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啊~是說,怎麼會有幾張KITTY,S MA的照片吼~

 因為,難得淑女啦!就PO幾張假裝賢淑的樣子~給大家瞧瞧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