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婆的正義感

2010120209:18

下課時間到,如往常般的~接KITTY去。

二人攜手走在校園旁的行人道上~

植生圍籬,綠意盎然。

涼風徐徐,不覺寒意。

四週盡是孩子們的歡笑聲~放學的氣氛,真是輕鬆又美好。

突然地~就在離我們母女倆一個箭步遠處~

有一塊小磚塊,從圍籬內丟了出來~差一點點,就砸到了人。

雖然,不是差點砸到我~

但是,此風不可長啊!

從縫隙看,裡面的小男孩~方才又蹲下拾起了另一塊小石子;準備再來一次。

在KITTY來不及會意過來的同時~

KITTY,S MA顧不得形象的,隔著植生圍籬大吼:

[是誰在丟石頭,我要告到訓導處~]

只見,那小男孩愣住了~旁邊的孩子嘛呆住了。

而行人道上的大大小小,均停下來往我這邊看~

啊~是安怎啊!

我~這樣錯了嗎?

大夥兒怎一付,見到鬼的樣子啊!

沒錯,我是大聲了點~

是有點破壞了這歡愉的放學氛圍~

啊嗯勾~如果,他再丟了,而有人中了~

啊不就~~事情大條了吼~

有損形象,就有損形象啦!

反正,我又沒有要"再"嫁人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除了當下的制止行為,老娘我~還撥了電話進訓導處溜~

   這種行為,若不扼止~若真的砸到人了,那還得了吼~

    我個人是堅持啦!這點雞婆的正義感;嘛係要有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