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咬~

2009120215:27

剛剛超心疼的~

從小到大經過無數次看牙科、檢查牙齒、拔牙的KITTY~

從來沒哭過~

剛剛~就在剛剛~她整個哭到不行。

吼~KITTY,S MA超後悔的;應該請洪董帶她去的。

我整個腳軟到不行~

KITTY小時侯,我甚至不敢目睹她打針的經過。

全程都是洪董一手包辦的。

早知道,剛剛要“搞”那麼大,應該請洪董出馬的。

一頭霧水的冰友啊!

千萬不要問案發現場的照片,因為KITTY,S MA連站都有問題;

可沒那功夫照溜~

話說,剛剛~沒錯,就在不久前~

我家KITTY去牙醫那“例行檢查”了。

從小就有“錯咬”問題的KITTY,門牙已經長出了。

(錯咬:一般正常人是上齒會蓋住下齒是“正常咬合”。

    但,KITTY是下齒蓋上齒為“錯咬”。)

醫生本來說在換牙時,還有機會長正~不需要太過於緊張。

然後~一檢查,其實用看得,就看得出來了~

醫生說:〔嗯~~要矯正哦!但是得看門牙二側的牙;先照張片子吧!〕

果其不然,都正中醫生的話~

二側的牙,每邊各二顆擋住了後面牙齒的生長。

為了把握“矯正”的黃金時期~今兒個要拔掉“四 顆 牙”。

啊娘喂~

四顆~只有二顆在搖咧~

那 不 痛 死 兼 驚 死~

但,沒辦法~KITTY的下巴已經比一般人長了。

只好狠下心~拔了~以便趕上寒假“矯正”。

打麻藥時,無助的KITTY就噴淚了。

KITTY,S MA忍住恐懼拉著她的雙手,不停安撫~

說:〔待會帶你逛寶雅吼~你不是想去~乖~不痛 不痛〕

嘆~誰說不痛吼~

接著;

 咔~二聲~一顆拔起來了~

 咔~二聲~拔到未搖的牙~她放聲大哭了;卻又不敢亂動身子。

 咔~二聲~又是一顆拔起來了~

 咔~二聲~又拔到未搖的牙~她又是一哭;依然不敢亂動身子。

看著直冒的鮮血,KITTY,S MA不停的告訴自己~沒事、事~

然後,一陣醫囑後~

偶綿二個,拖著發軟的腳;走回家了。

一見到洪董,我先撒嬌~(早知道就讓洪董帶去)

再去把不好意思哭著進公司的KITTY帶進來,給洪董“惜惜”。

咬著綿花止血的KITTY,看起來超可憐的吧!

就這四顆牙,破了KITTY的記錄~在牙醫診所~哭了。

吼~捨不得啦!

但,為了KITTY的女大十八變~

KITTY,我們一起努力吧!

後記:所以,我今天沒法逛到的格友們,請准許我放假溜~

   偶帶她去逛寶雅了~

   順便也凹洪董送她一樣禮物,安慰 安慰KITTY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