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丙。不複雜

2010120909:16


最近~團裡發生了一些事~覺得,真的好複雜哦!

永遠都覺得自己沒錯,別人有錯~令人不解。

互扯後腿的人,反而可以當朋友~令人不解。

明明互相提防,卻可以很好的樣子~令人不解。

各懷鬼胎,卻互相吹捧、關心生活~令人不解。

明知對方對自己出了什麼招,卻也願意繼續假好的樣子~令人不解。

都知道對方覺得自己可怕,卻可以假裝兔子般的無辜樣~令人作噁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只能慶幸,早就有人教過我~那些人的話,一個字~都不能相信。

因為,甲永遠會跟乙說~丙說了你什麼。

但是,事實是~甲明示、暗示,精心佈局後~丙中計無心的話;

       卻成了~丙四處說了什麼。

不過,老實說:我不認為乙毫不知情這一切。

       乙只是也甘心被甲牽著走。

所以,我告戒過自己~永遠不要再當笨丙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此刻 慶幸的是,早就有人教過我~假裝弱勢的人,並不弱勢。

       ~~那種人的可憐,無需同情~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小記:

   好險,對於人性的醜陋面~我早已知曉,也已領略~

   所以,這次的風波~不關我的事。

   我不回話 不說話 不表態 不關切~我只做好 自己的事~

   不過,呵~依然覺得~太複雜。

   不過,慶幸的是~我只覺得太複雜,而 不在複雜裡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       謹以此文~提醒自己

            永遠不要再當笨丙

            要繼續堅持不複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