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~

2011041715:56

親愛的:

    有一些話,面對你~我總是,說不出口。

    看著你,為我的家人付出、奔波~我是感動的。

    因為有你,面對傷痛時~我能不徬惶。

    因為有你,面對意外時~我總有依靠。

    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~面對我家~你也總不吝嗇。

    再忙、再累,你也總堅持為我娘家~出一份力。    

    這些~我都看在眼裡,也感動在心裡。

    謝謝你,不只能與我同甘;也願意與我共苦。

    老公~

    我知道,你有在FLLOW我的格子~

    相信我,我好多了~

    瞧~我PO文了溜~

    我知道,為了讓我安心~你做了很多,也付出了很多~

    我想,你會說:知道,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。

    我~有,真的~

    放心,我不會讓你做了這麼多後,還要擔心我的。

    還有,放心~我雖然沒有說出口~

    罷特(BUT),我還是很愛你,很肯定你滴~

    你也知道,就是老話一句:"嫌貨,才是買貨人咩!"

    最後,雖然老套~我還是要說:老公,謝謝你~

    真的 謝謝

    這世界上,沒有所謂"應該"做的事

    而你,總是說:應該的

    但,我知道~不是應該的~

    是你~幫我分擔,替我做的

    所以 真的 謝謝~

    然後,

    咳~

    嗯~

    我愛你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