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國拖文原由與端午豆豆熊大禮記事

2011062116:11

吳哥行的遊記,終於PO完了。

進度如此的慢,全因~身體不適又加上連續假期啦

還記得,回國的第一天晚上,突然肚痛又腰痠。

很皮的KITTY,S MA,通常不會這樣就去看醫生滴~

所以呢!肯定有什麼大症狀,才讓我飛奔至醫院的吼~

呵~那症狀就是,我~尿出血~來了。

哈~可怕吧!

嚇的我,趕緊掛急診去~

就這麼巧,急診這天,將將好是我與洪董的結婚11週年慶。

掛著點滴慶祝,有另類吼~

到醫院時,有經驗的我,可是馬上告知了以往的病歷。

果然,一照X光~身體裡的石頭,就現形了。

所以,接下來的幾天,就在跑醫院、吃藥、排震波碎石中渡過。

然後,端午的三天連假,就來到了。

連假的第一天,就是KITTY,S MA震波碎石的日子。

第一次,接受震波碎石~感想是:醫生把它說得"太簡單"了。

退麻醉時,我還吐到一個不行頭暈到一個不行。

二個不行,加在一起~就是一整個不舒服啦!

而且,我的腰~至今,還隱隱的酸痛著溜~

(久站或久坐時,尤為明顯

所以啊!大夥兒應該可以想像KITTY一家的端午連假如何過吼~

呵~沒錯,就是在家裡"宅著過"啦!

宅著的生活~無驚無喜?無起無落?

錯~

宅著的生活,豆豆熊來按鈴囉!

可愛的,迫不及待要分享熊媽包的粽子。

竟然,不"告"而寄溜~

我只能說:KITTY一家太有口福了啦!

因為,通常假期;我們會回鄉下去。

第一次覺得,這結石~來的~真是時侯溜~

大方不計成本分享好東西的

不只寄來熊媽的肉粽與素粽,連KITTY愛吃的奶酪也一併送上;

而且,好喝順口的紅豆牛奶~嘛調得將將好的送來溜~

我說:啊!感恩溜~

KITTY一家可是迫不及待的OPEN他~

然後,大塊朵頤了起來~

嚐了一口那芒果奶酪後~

吼~只能說:啊!真的有給它"嘿重本"溜~

所以,那個用心,都吃得出來、都吃得出來的"讚"哦!

然後,也多虧的分享,我一次吃到包海苔的粽子吔!

而且,那個熊媽的包粽手藝,也是一個讚啦!

(所以,料理的手藝是有其母必有其女~一脈相傳吼~

咦~對了,說到這,冰U啊!還記得土匪姐弟倆嗎?

每次,都給我跑來吃東西的那一對啊!

嘿啊~嘸嗯對~真是"好鼻師"吔!

我才開封而以,沒人聯絡~結果,又出現了。

SO,我決定了,以後要在真空室開豆豆熊的箱子啦!

最後,再一次謝謝嘿~感恩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         然後 以上

~KITTY,S MA的回國拖文原由與端午豆豆熊大禮記事~

        ~~報告完畢 BYEBYE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同場加映:宅在家的KITTY,閒暇手作品

    ~飯糰吊飾微笑小包

是KITTY利用買鞋子送的不織布袋子,縫的。

雖然,手法有點粗糙;不過,謝謝觀賞哦!by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