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莊~吃烤乳豬

2009042015:43

  星期六,雅惠阿姨回台中~大家一起去走走囉!

走~去吃烤乳豬 去~那兒才有 那~"龍莊"見哦!

 

走拍人生又來了,KITTY入鏡來耍寶

 

大家一起來看小蘋果~小鸚鵡的名字

那兒還有很多隻不同的彩色小鳥哦!粉鮮艷、可愛~

 

天氣真的很好~一起走走逛逛真不賴

什麼,只有我哦!嘆~~没辦法,我們先到啊

再來,大人都趕著吃~根本不愛拍家裡小孩

我是來交待行程的~當然要有道德~

 

老闆不知道會不會上網逛部落格厚~他在後面擺半天POSE,

但我跟璇都怕火,不敢接近~只有只讓小乳豬入鏡

媽咪不好意思,還一直跟老闆說:可以了謝謝哦!

但是根本没照到老闆吔! 老闆別生氣哦!

 

好啦!媽咪怕不好意思,硬逼我再照一張~要看到老闆的。

怕老闆上網看到哦!媽咪~想太多吔~~

 

只照了三張菜色~因為媽咪忙著講話~

 

蟹肉扒翅羹~加紅醋 滋味還不錯

 

小嫻阿姨念很久的烤乳豬~也不賴哦~因為吃"氣味";

所以没叫半隻,只叫1/4盤~

醬爆蔥油蝦~粉香說;帶著很濃的奶油味。但是吃到一半~

阿姨們才說:啊~要照嗎?   所以看起來吃過 

 

雅惠阿姨這是回來的很怱忙吔!只去吃飯、聊天~没機會

四處走走~但一群孩子夠高興了~鬧成一團,媽咪根本無法

集合我們照一張合照~

什麼~吵的人哦!嗯~有佳穎、蓉蓉、小竹、璇、皓皓~

對~没有我,因為我没有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