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較~不會換來幸福感

2009072309:36

比較不會換來幸福感;幸福也不是靠比較換來的。

這是KITTY,S MA的生活感想。

為何~會有此感觸呢!

說來話長~

結了婚以後,KITTY,S MA漸漸發現~

走味的朋友在身邊~

一連串的相處~

友誼,好像只為了比較而存在。

真正的家庭幸福意義,卻不見重視。

永遠只拿出~物質生活~來比較。

難怪,電視劇中常上演著~同學會的勾心鬥角。

難怪,男人總不愛參加女人的聚會。

因為,在聚會中;丈夫成為肉品市場的一塊肉。

往往被拿起來"品頭論足",比較一番。

看誰比較會賺,比較敢花~

但,又怎樣~

我是說,比較完後~又怎樣~

幸福是用比較可以換來的嗎?

不懂吔!

我享受 我現在的生活~

我滿意 我家庭的相處~

我也感恩洪董對我的疼愛~

慶幸~你的比較,不會換來我的失落。

但,你呢?

只想告訴你~比較,真的換不來幸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