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胎胞&惡夢

2011011309:38

上星期三,減肥第二日~

按慣例,陪著KITTY去風尚~用餐、休息兼寫功課,等跳舞。

然後,她突然顯得熱絡的挨著我,說:

[馬麻~你知道嗎?winnie當姐姐了~

 她媽媽生了對雙胞胎弟弟給他哦!

 而且,她四年級了吔!]

這時,沒多想的KITTY,S MA只是訝異的回:[早產嗎?]

因為,印象中~那位媽媽的預產期在三月份~

結果,KITTY回:

[那不是重點,重點是winnie當姐姐了,而且~她四年級。]

哦~敢情,重點是:她要說服她娘~"老蚌生珠"哦!

我不置可否的回她:[問你爸去~]

低頭就又翻起了雜誌~

接著,她突然貼著我的肚皮說:[咦~有小寶寶的聲音吔!]

呵~這時,可惹笑我了~

我翻了翻白眼回:[那是我減肥第二天,肚子餓的聲音啦!]

她也笑得開懷的回到對面位子上,寫起了功課。

時至禮拜六~

KITTY與我擠在小小的按摩浴缸內~泡起了澡。

然後,她又說了:[馬麻,我前幾天做了個夢~]

KITTY,S MA嗯了一聲~

她繼續說:[夢中~你生了三胞胎妹妹;所以,我們住在一間好大好大的房子。]

吼~這小孩真敢夢,一夢~夢我生三個;是當我是母豬哦!

不過,大房子~那句,很中聽。

接著,她又說:[好可怕哦!她們好吵~好煩~好盧~]

呵~啊不是想當姐姐,還好可怕咧~

我悠悠的回:[所以~算惡夢嗎?]

可愛的KITTY肯定的點了點頭,回我說:[嗯~算惡夢。]

呵~我看吼~

這孩子,根本不想當姐姐。

只是同伴有,才想到的。

結果,一出口~又後悔了,才搞得自己壓力大~做惡夢。

哈~真是滴!真是服了你啦~KITT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