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雨的週末。醬樣懶懶的過

2011051714:28

100.5.14~15 (六、日)  細雨的週末。醬樣懶懶的過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台灣,終於下雨了。

開心之餘,面對出門~也突發滴一陣懶。

躺在客廳的沙發上,就這樣一秒拖過一秒的不想起身。

面對,濕漉漉的窗外,KITTY彷彿也深感不便;沒有吵著要出門。

一個發著呆的賴著,一個搬出彩繪用品的畫著。

是一陣懶,還是要算一陣清閒~

呵~差不多,差不多吼~

反正,這個週六就是很懶、很慢的過。

沒有行程、沒有動力~只想懶懶的躺著過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然後,到了週日,懶散的母女倆,終於被洪董拖出門了。

直奔NOVA廣場,敗小傻去。

完全沒有頭緒的KITTY一家~就在第一家秒敗了WX5。

原因是,KITTY,S MA開出,輕、巧、方便~不求美觀,只求好用。

結果,小姐就推了這台。

名單內的TX~連看都沒看的,就抱了WX5而歸。

只能說:真是衝動的一家人啊!

對了,應該沒有人指望我發"開箱文"吧!

因為,這天氣,真的讓人很發懶~所以,請允許我PO個照,就好嘿~

(反正,誰會指望3C白痴發小傻開箱文吼~

以下,新敗小傻相貌:

不新不舊銀色機~棕色、紫色都很搶眼,可惜,沒得挑;現貨只有銀色

全部配備:8G卡、原廠電池*2、桌上型腳架、相機套、傳輸線。

尺寸,比我原本的小傻小些、輕些、薄些~就醬樣~

~以上,報告完畢,KITTY,S MA偷懶去~

      ~~BYEBYE~~

後記:

好啦!好啦!補上這張~試拍的新小傻"散景"功能。

呵~我可是,一拍就成功溜~

看來,我連在3C小白痴的項目中,也不能名列前矛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