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2. 25(六) 鈞祥烤肉同樂趣

2012050511:47

    101.2. 25(六) 鈞祥烤肉同樂趣  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話說,這228連續四天的假期~

原先呢!KITTY一家早已安排好了三天二夜的露營趣。

無奈這人算不如天算滴~

洪董卻在臨行前,跌傷了。

顧及連日濕冷,洪董又是新傷;不得已下~只好取消出行。

原以為,那~這四天連假,我們不就要在家乾瞪眼的過了。

未料,"威媽"突然的熱情邀請:[走~咱們烤肉趣。]

呵呵呵,就這樣~

讓KITTY一家的連假,有了活動溜~

當晚,二手空空 、開心成行~

然後,到了鈞祥這大家庭後~

一見到威媽~我倆就話兒不停的聊了開來。

聊天,不忘拍照~

就為了,為我倆美麗的友誼,留下張張回憶。

當然,呵~洪董跟"威爸"也不忘拍拍,留影哦!

接著,眼看天侯不早了;咱們開烤、開吃囉!

是說:這烤肉趣,會不會給它太豐盛了啊!

雖然,當晚~KITTY,S MA我,不好意思對著食物猛照。

不過,映入眼簾的各式菜色與湯品,著實讓人垂涎三尺起來。

KITTY一家,為了不負主人家的熱情款待。

呵~用起餐來,是沒有在客氣的啦!

開心食、用力聊~歡樂氣氛滿滿~

特別要提的是~

原以為跟眾人不熟的KITTY,會在此聚會,感到不自在。

沒想到,呵~為娘滴我,錯看她了。

她不只吃玩開心,也唱得開心溜~

剛開始瞧她在翻點歌簿時,我還以為她只是無聊。

沒想到,她竟真的點起歌,也大方的演唱了起來。

吼~真的要給KITTY拍拍手啦!

有小跌了一下阿母眼鏡哦!

是說,

咱們開開心心的在"鈞祥"烤肉、歡唱的渡過了一晚後~

也到了要說謝謝跟再見的時侯了。

威媽真的謝謝了~

還有,各位捧場看文的冰U,也謝謝了。

然後,今天的烤肉同樂趣,就在此分享完畢~

~BYEBYE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