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三。高中好友BUG&BEE趣

2013041718:50

  102.2.12(二) 年初三。高中好友BUG&BEE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初三大喜,高中好友~聚餐囉!^O^

每年初三的大事,便是與高中好友吃飯去。

目的呢!就是與遠嫁台北回台中娘家的同學敍敍舊。

這天,我們來到同事推薦的BUG&BEE草悟店;

要來品嚐泰式創意料理大餐。^^

開心就座,嬉戲打鬧~

呵~可愛的孩子們,相聚就是熱鬧。

愛玩、愛笑的孩子,在用餐期間,總增添不少樂趣。

大夥兒,可別以為女孩子,就是文靜哦!  

他們可是很會玩滴~

罷特,都是守規矩的玩,不會打擾到其它用餐客人滴~^^

等餐間,努力的喚孩子看鏡頭。     

吼~大工程一件。

因為,他們忙玩,不想拍拍。

邊玩、邊YA~來不及收的笑,最自然。

若是為了入鏡才笑的,都嘛要笑很久。

而且,我都得說:[再笑一次、再笑一次。]

恩勾,這張~呵,不必叮嚀,笑得可美了。

拍拍間、笑鬧間、閒聊間~餐前湯品上桌囉!

這是店家提供的湯品,是利用青木瓜加蛤蠣煮出的。  

很是清甜好喝,而且可以無限續續續哦!

品清湯,與友照。 

這就是我遠嫁台北的虎冰u啦!

哈,相信我的朋友對她都不陌生吼。

瞇有錯,我北上,都是去找她啦!

雖然,我們一年能見的面,數都數得出來。

不過,朋友情誼不在相見次數,而在有誠交往。

SO~即便大家都各自有了家庭,我們仍然很好、很好。^^

嗚~來不及跟另外二個好朋友拍拍,這餐就上了。

吼~先吃為快嘿~

這是我們在"維特"的建議下,點的二套4人套餐之一。

組合有點亂掉,但~就是這些菜,大家別太計較嘿~

這是另一套4人套餐。

有一二道菜,我可能跟另一套有點錯置。

恩勾,我想不要緊滴~

有興趣的朋友,去點時,不要亂掉,就好。

是說,每道菜都好好吃哦!      

不過,飲品的地方~我比較喝不慣。

罷特,菜~

都很合胃口,引來大家一陣搶食呢!

用餐間,大家顧著吃與說~拍拍就省略了。

鳴~所以,另外二位好朋友都沒合照到。

不過,開心不少、歡笑不少,最重要。

現在,吃完、聊完,門口拍拍,要道拜拜囉!

每年初三的高中好友相聚,好好哦!

希望~將來~

KITTY也能有如此的好情誼,可以守侯與珍惜。

       

想~我們從青澀到輕熟~   

從~單身到有兒有女~

這一路,因為朋友,人生因而豐富不少。

SO,期許咱們的孩子們,也能有這樣的好情誼哦!^.*

是說,雖然沒拍到另外二位好友的合照。

罷特,大合照,不能少~

在此,也好慶幸朋友們的另一伴都貼心。

才能促使我們的好情誼、小聚會不斷。

你們都讚讚哦!^o^

好了,大合照拍完~咱們真的要跟說BYEBYE囉!

因為受限用餐只能二小時。

SO~聊不過癮的我們,要轉移陣地、再聊去。

所以,大夥byebye囉!

我們"搞威"去嘿~^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