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之最後假日。中午過後

2013010419:09

    101.8.26(日) 暑假之最後假日。中午過後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結束了猴探井天空之橋之旅台灣麻糬主題館之遊後~

咱們與新竹的友人說了BYEBYE,奔回台中用餐囉!

天氣熱,吃雲泰料理,最對胃了。

SO~與小阿姨一家,來到了"泰園雲泰小館"

一進餐廳,一早走逛的疲累,此刻,放鬆了下來。

於是乎,孩子們一個個東倒西歪的趴桌子、休憩了起來。

不過,聽到咔嚓的快門聲~

呵,立馬精神來,真是可愛溜。

吳阿迪都起來拍拍了,芷薰也不遑多讓的起身面鏡。

不過,看得出來,姐姐~累了哦!

才說,她累了~

她馬上展開笑顏說:[我才沒有累咧,我比弟弟精神好。]

哈,二姐弟,誰也不認輸的比起誰的體力佳了。

笑笑鬧鬧間~氣氛好不熱鬧啊!

孩子們童言童語,果然,是開懷良藥。

是說,咱們開心歸開心~

這餐,也有點;合照,也有拍。

說說笑笑,不忘留下美好記錄供回憶。

然後,開懷間,美味餐點陸續上桌囉!

說真的,這家店我們真的百吃不厭溜~

道道可口、口口入味,

嚐來不膩,讓人直想一來再來。

接著,一頓飯飽後~

直覺天氣醬熱,就該游泳去。

SO~一群人拉往游泳池,泡水、玩樂去囉!

游完泳,頂著七分乾的頭,我們"韓鄉"吃食趣囉!

(所以,我的頭髮才會一付,慘不忍睹狀。

對了,與小阿姨一家游完泳,就各自離去了。

所以,點餐時,洪董有特別注意點餐的份量。

不然,等一下~吃太撐,也不優吼~

那,洪董點餐時,我們就拍拍~

KITTY笑笑,真可愛。

啊我笑笑~噗,也可愛。

然後,咱們都拍拍了。

當然,也要幫洪董拍張帥帥照吧!

哈~是說,洪董額頭上的印子,也太明顯了吧!

這就是在游泳池待了一整個下午的證據啦!

是說,好巧哦!

來吃飯,還遇到虎冰U小敏敏

不過,顧著哈啦跟吃的我們,竟然,忘記合照了啦!><

忘記要合照的我們~

倒是,記得來韓鄉~拿小菜,千萬別手軟這擋事。

瞧我們~拿得、吃得~多開心啊!

吃著、吃著,洪董拿起相機要拍拍。

但,老實說:我好累~狀況不好,不太想拍吔!

尤其是那瀏海,怎麼看,怎麼倒彈><

倒是KITTY笑得可愛,讓人不忍刪照片。

對了,差點忘記要介紹今天的點餐了。

將將,以上~看了,有沒有想要流口水啊!

餐點上,一樣,洪董負責烤烤樂。

而我跟KITTY則負責吃吃樂。

愛吃烤肉的KITTY,瞧她,可開心了。

一直YA不停的,讓人直發笑。

呵,沒辦法~

平日裡,為娘的我有在控制她吃肉肉的份量與種類。

所以,遇到能大口吃肉時,她最HAPPY了。

瞧,夠HAPPY吧!

是說,照片就分享到此嘿~

因為,把握住暑假的最後一個假日,咱們要盡情吃吃了!

SO~先BYEBYE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