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罰掃地

2010030910:50

KITTY,S MA每天中午都得去學校接KITTY。

有一回,KITTY,S MA明明看到KITTY的同學都下來了。

卻遲遲不見我家的KITTY出現。

個性超急的KITTY,S MA問了KITTY的同學。

同學"洪佳佳"說:[KITTY被留下來掃地吔!]

我繼續問:[為什麼呢?]

洪佳佳摸著頭回:[不知道吔!]

哇哩咧~

是怎樣了,這小鬼~上課給我不專心吼~

不然,怎麼會被留下來掃地咧~

沒多久,KITTY終於下來了。

KITTY,S MA鐵著一張臉問:[你為什麼被留下來掃地?]

KITTY無辜的看著我說:[每個人都會啊!]

哇哩咧~什麼叫每個人都會。

KITTY,S MA說:[你今天有怎樣嗎?]

KITTY繼續無辜的說:[我今天很乖吔!]

我問:[那為何你會被罰掃地。]

KITTY說:[我值日生啦!]

吼~屁啦!

那~值日生,洪佳佳會不知道嗎?

KITTY,S MA擺明不相信~

KITTY也搞不清楚同學說了什麼。

就這樣~一次掃地、二次掃地、三次掃地後~

KITTY,S MA捉狂了。

跟KITTY說:[下次不可以再被罰掃地了哦!]

KITTY說:[我不是被罰啦!]

KITTY,S MA說:

[如果你是值日生,或值日生要負責掃地~

 那為何你同學洪佳佳會不知道。

 每次我問她,她都說我也不知道吔!]

KITTY說:[吼~怎麼可能~不然你明天問她:當值日生要不要掃地。]

隔天,我問洪佳佳:[當天的值日生,下課後都要掃完地才能放學嗎?]

洪佳佳說:[對啊~]

我又問:[那我問你KITTY為什麼被留下來掃地,你怎麼說不知道。]

洪佳佳說:[是啊!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值日生留下來掃地吔!]

靠~~無言中~~~

後記:

自從知道值日生要留下來掃地後~

KITTY,S MA再也沒有懷疑KITTY不乖了。

只是~個性超急的KITTY,S MA~又忍不住抱怨了:

[為什麼你常常在做值日生啊!我每次都等你~等很久吔!]

KITTY:[那有~值日生是大家輪流的吔!]

KITTY,S MA:[哪是~洪佳佳就沒有~]

KITTY白了我一眼說:

[那是因為你沒有在等洪佳佳~。]

ㄟ~好像是吔!

因為沒在等她,所以自然不覺得她一直讓我等~

       所以自然不知道她也常當值日生吔!

但是,怎麼~好像又有被教訓的FU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