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4.24(三) 考試完。走走來

2013071714:28

   102.4.24(三) 考試完。走走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期中考完,翹鋼琴課,帶著小傻,輕鬆來。

首選:來到住家附近的商圈,一中街

停好車,開心走在益民商圈裡。

東張西望,找景拍。^.*

 

無""一身輕的KITTY,笑起來特甜滴~

母女倆就這樣,開心走逛、用力拍。

是說,我今天的眼睛是在腫什麼啊?

反觀KITTY~

唉,還是年輕好,怎麼拍?怎麼好看

一樣的POSE,更加對比KITTY的青春無敵。

是說,沒關係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美在女兒身上,為娘的~也甘心。^^

然後,找了一家""很久的店,吃吃。

這家"國王的殿",每回經過,每回想進。

無奈,總無適當機會可以嚐嚐。

罷特,今兒個~我倆有伴~無懼;硬是進來點餐吃。^.*

等餐時,發現可愛仙人掌倚窗看。

ㄎㄎ~那就一起拍拍吧!

是說,這家店的風格真的很可愛。

四處都有可愛仙人掌陪伴。

餐點呢!很是無國界的~啥都有~

看是要比薩、炸物、泰式,都有得點。

而我們各自點了一個套餐吃。

KITTY是起司公仔麵     

我點了,法式南瓜牛肉焗飯

飲料升等公主最愛水果茶;讓我家小公主喝~^^

(不過,喝起來SOSO,噗~)

恩勾,餐點大致來說是不錯吃的哦!^.*

好了,專心用餐囉!

一個人一套餐,噗~吃起來,真辛苦。

因為份量都不少,咱們可是拚了命的用力吃溜~

好不容易,肚飽~

結了帳,門口大搖椅拍拍齊入鏡。^^

順便跟牆壁上的仙人掌道道別。^+++^

可愛仙人掌,很得KITTY的喜愛。

直叫我也做一個放家裡。

吼~我最好,有這麼厲害啦!

然後,午后重頭戲來囉!

咱們飽了,就該動。^.*

SO~我們逛一中街來囉!

ㄎㄎㄎ,住家離一中街近,真好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