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週碎唸

2010110809:30

KITTY一家的假日,總是~睡到自然醒。

然而~急著出門去走走的KITTY,總是七早八早的爬起來~等待。

不過,這二天~她卻反常的~睡到很晚。

洪董上樓叫醒KITTY時,語重心長的說了:[啊~看書很累吼~]

接著,父女倆便大笑失聲中~

呵~猜著了沒?

因為這週是考試週,KITTY一家沒要外出~

所以,這小妮子就給我睡 睡 睡~睡到一個天荒地老的不起床。

說實在的~對於分數,KITTY,S MA沒有迷失。

我在意的是孩子的心情~

我總是告訴KITTY,考不好~最難過的,一定是她。

我只是為了避免她的難過與後悔,才要她複習的。

而她~當然懂囉!

只是,畢竟是孩子~總是拖拖拉拉的。

而生活,又是何等的有趣與吸引人~難免令她分心。

有些事,錯過了~也是令人可惜。

所以,面對這些決擇~也總是讓人感到掙扎溜~

像花博開幕煙火~我就覺得一整個讚到不容錯過。

所以,也是拉著要考試的KITTY;在55台前面看轉播~一看,就一個小時。

(個人覺得煙火讚透了,但~為何批評浪潮不斷啊!不解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KITTY,S MA是這樣想的:

考壞了,還有機會重來~煙火錯過了那一刻的同步感動,是不能重來的。

面對成績,我們難免介意~

但,面對人生~我們應該隨意滴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   三年級的KITTY,依然沒上安親班~

   面對寫得不夠多測卷的她:

   老實說:我們二個~都在等待這次的考試。

   這將是我們做為調整三年級步調的依據~

   所以,期待又怕受傷害中溜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同場加映:

星期日立冬,應景吃了羊肉爐~

那~你們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