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聚餐趣。NU&舅家吃拜拜

2013071114:55

102.4.21(日) 我們聚餐趣。nu&舅家吃拜拜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久不見,我的朋友們~^o^

呵~二個月一次的補習班聚餐,又來囉!

上一回,因為有事未能參與;

這次~天氣微涼、心情熱呼參加來。

時間到,人也到~nu門口拍拍再入內。

開心依序入座中~^^

然後,趁記得~幫洪董也拍拍。

不然,我要是聊起天來,就會忘了也要幫他拍張照溜~

不過,就算我常常忘了要幫洪董也拍拍。

不過,他也總是一付不要緊的樣子。

所以,拍照時,我就搞搞怪,逗他開開心。^.*


父女倆看我搞怪,笑開顏。

要他們也來一張。

沒想到~矮油,這麼放不開。^+++^

算了,不逼那對父女了,還是與好友拍拍實在。

是說威媽,你臉也很小又比我瘦,可以不要躲我後面,好嗎?

這張,我一整個比你壯一倍吔!T_T

這張也是,我比你壯。><

然後,不得不說:

剪了短髮的你很俏麗哦!好看~^^

開心閒聊間,餐點陸續上~

一樣,我又點了辣雙拚筆管

ㄎㄎㄎ~我的人,怕踩雷。

所以,總是點一樣的吃;較保險。

嗚~好好吃的辣雙拚筆管哦!

是說,我有發現NU的店雖很多;

餐點也大同小異,口味卻稍有不同吔!

這次點了燉飯的KITTY也說:

[是啊!有些不同。]

恩勾,噗~你不是第一次吃NU的燉飯嗎?

這樣也比較的出,不同來哦!

後來,才知道KITTY指的是附餐啦!^++++^

一字排開的歡樂,開心迴盪、快樂穿梭。^^

我們HIGH HIGH並真誠的歡迎新成員的加入。

嘿嘿~不知新成員害不害羞,所以,就不多介紹哦!

飯飽,我們開心合影來。

數一數,有少人~

趕緊招手,要有來的好朋友,同影來。

數一數,多少的年華皆已逝;慶幸換來友誼醇。^^

然後,一陣開心後,限定用餐的時間已到。

SO~我們SAY BYEBYE囉!

漫步來到停車處,一旁小公園拍拍好心情。^^

鮮艷的遊樂設施,入鏡,畫面好。^^

彩色的滑梯,拍拍好心情。

笑笑間,快門閃~

然後,呵~拍夠的咱們,要打道回府等下一攤囉!

今天上半場,同學聚餐趣。

今日下半場,猜猜我們會去哪?^Q^

嘿嘿~有人猜到嗎?

噗,我想這題有點難吼~

將將,自行公布答案囉!^.*

就是我們全員到齊來給舅舅請拜拜。^^

三姐妹,一字排開、合照拍拍。^.*

然後,跟女兒也拍拍。

與我齊高的KITTY,讓我不認輸的直挺胸。

呵~那模樣,好笑又輸不起溜~^+++^

都說了,全員到齊~所以,吾家小弟也有來。

這張是與大姐的小兒子的拍拍照。

吼~一轉眼,大小孩子都蹦一聲的拔高來了。

真是~時光匆匆,後浪直追溜~

接著,與上了小學就很少見面的芷薫拍拍。

三個人,好多YA~表示HIGH HIGH。^^

然後,這是大姐夫與兒子和吾家小弟的合照。

是說,怎麼一直站門口吼~

呵,因為門內長輩多多,聊天多多,不想打擾啦!

罷特,門外活潑的冷風,還是把我們吹入內了。

開心吃著水果、聊天、開港落~^^

時間到,晚餐擺陣~

美好的時光,莫過如此~家人聚、開心食。

所以,這等美好,我們自然也不放過的拍拍。

只是,哈~回來才發現,都沒拍到我阿母跟舅舅。><"

倒是我們姐妹,還真拍了不少呢!

拍到,芷薫等不及要吃吃了。

舅舅也催促著我們快開動,別盡拍。

所以,遵命 舅舅,我們開動囉!^.*

朋友們,我們要乖乖聽話,認真吃了。

SO~文到此,圖到此,BYEBEY嘿~^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