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露營趣。傑克露居 (2day)

2011030211:22

100.2.26~28(六~一)  我們露營趣。傑克露居 (2day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傑克露居的第一晚,因為隔壁營~住著一群很"唱秋"的年輕人。

夜半時分,仍然不斷的高談闊論外加玩"胚系"(撲克牌)

索(SO)~KITTY,S MA望著滿天星斗~失眠囉!

好在,迎著清晨的好空氣~讓人又鮮活了起來。

然後,在一陣鍋鏟齊起齊落聲中,早餐~將將~完成了。

中、西式皆有~ 任 君選擇。

接著,一頓飯飽後~

我們 要出發囉!

出發,總有個方向~

中台禪寺,偶棉來了~

出發前~記得,找洪董拍照的有:

三姐夫一家~

王董夫婦~

鄭董夫婦~

同學純滴同事+李董與孩子們~

KITTY,S MA+KITTY與鄭董夫婦+同學純~

三姐夫與阿成~

然後,我們走走去~出發~

踏著大步大步的腳,尋著沿路的景;我們或笑、或說、或鬧~

就是要享受這大自然給的輕鬆與自在。

然後,不遠處~出現了目地標的物~來吧!營友們,合照一張嘿~

雖然,此次一同露營的朋友,沒有全部皆入鏡~

罷特(BUT),瞧瞧我們~陣仗依然龐大溜~

然後,拍完照的我們繼續朝著中台禪寺走去。

富麗堂皇的中台,有著莊嚴之外的教、感意義存在。

我們之所以了解,全都歸功於免費導覽員的解說。

所以,冰U啊!

下回去,不要只是自己走走看看~順便申請個免費解說員。

醬樣~才能對禪寺的理念與教感含意~更加了解哦!

而且,這樣在觀看寺裡的事物時;方能以不同的眼界去哦!

好了,在一番無關宗教的藝術、文化、科學與弘法之旅後~

咱們,踏上了回營的路途。

頂著大到不行的陽,撐著吃力的身子骨~一步一步的走回了傑克露居。

此時,都說~累到不行的孩子們,卻在回營後~又瘋了起來。

吼~換電池了哦!

而大人們,在小做休息後~就備起了午餐來。

用完餐後,咱們可別閒著~

開著車,走~我們附近景點逛逛去。

 

第一站,1 8巧克力工房

哇啊!人潮還真不是蓋的溜~

不只買巧克力要排隊,連煮杯咖啡也得排、排、排~

足見這工房的魅力無窮吼~

所以,呵~我們只在工房貼心準備的休息區:

喝喝咖啡、飲飲茶、嚐了試吃的巧克力,並且吃了雙美的冰棒後;

我們便朝第二站:台灣地理中心碑出發囉!

地理中心碑,說實話~我嘛搞不清楚看到的是真中心還是假中心溜~

都說:移了位~

那,移到哪~是今天看的這裡嗎?

哈~不得而知~

但是,孩子們的快樂;卻是顯而易見的。

瞧著~他們東跑西跑的玩著、跳著~

讓為人父母的我們,各個露出了會心的笑容。

就是因為這歡笑聲,我們什麼都願意。

就是因為這玩鬧聲,我們什麼也可以。

但是,寶貝啊!

記得,安全要注意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ㄟ~說到安全,咱們來看看~不怎麼安全的飛行傘吧!

呵~我是說,對膽小的人而言"不安全"啦!

所以,第三站,將將~飛行傘場地

瞧著一群人,不怕死、勇於挑戰的模樣。

我只能說:啊娘喂!我看就好,我看就好嘿~

好了,發抖看完飛行傘後,我們下山用餐去。

今晚的晚餐,不回營區,我們上埔里街~吃小吃去囉!

胡仔切麵~

湯頭清清淡淡,卻又頗有滋味~蠻不錯的溜~

油豆腐,更是魯的透徹、好吃。

對了,那份生腸也不錯哦!

老牌蚵仔煎~

蚵仔煎的生意,好像真的挺不錯的溜~

叫什麼,缺什麼。

不過,呵~蚵仔煎沒缺。

嚐起來~QQ軟軟的;下層因應時節舖了高麗菜,很不錯哦!

張記蒸餃~

位於夜市內,出菜挺快滴~

蒸餃滋味也不錯,內餡不會太油或太乾~

接著,飽餐、小走一番後~咱們回營去囉!

回到了營區,嘿嘿~2266營友們,又"烤肉"了。

而我~唉~因為,昨天睡不好,所以~今天早早補眠去囉!

一堆人,不看好KITTY,S MA我,能早早順利入睡。

罷特(BUT),人家我~可是從七點多直睡到第二天早上溜溜~

怎樣,有沒有強啊!

不過,早睡的我~錯過了,大夥的烤肉趣啤酒趣觀星趣體熊趣泡茶趣

吼~算算,還真是虧大了溜!

好險,人家我睡覺趣,有睡很大溜~

對了,看到這裡~內行的冰U都知道,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刻了~

   ~~傑克露居 未完 待續 咱們 明天見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