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1.11(五) 我們尾牙趣。王品

2013032919:11

   102.1.11(五) 我們尾牙趣。王品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農曆新年將屆,我辛苦的同事們,大家辛苦囉!

走~咱們吃尾牙去,為自己的付出鼓鼓掌、加加油。

今年一樣,訂個價錢,各自買禮物,辦交換。

今年一樣,訂了餐廳,一起開個心,吃大餐。

呀呼~咱們吃王品去囉!

星期五一下班,大夥一起出發到餐廳。

抵達時,離訂位時間還差一瞇眯,於是我們先拍拍。

一字排開,咱~開心笑笑,合影留念。

恩勾,有位老鼠屎,硬是瞇了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吼~這張,大家都很漂亮說;那就管他的,硬PO上來吧!

瞧,第二張,效果~真的沒前一張好。

可能是笑得有點僵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雖然,也美;但FU~硬是少一點吼。

瞇眼的老鼠屎,為了補償我們,找來老公、兒子助陣~

搞笑拍拍SAY SORRY~

一會兒時間後,店門開,咱們入座囉!

接著,在"維特"的介紹下,大夥各自點餐中~

點完餐,有空的人兒拍拍囉!

這是咱家女兒~KITTY

咱家同學兼同事:小敏敏與女兒璇璇

KITTY與小表妹:芷薫

然後,我突然入了鏡。

嘿~都還沒擺好POSE咧~

是說,一旦我入了鏡,其它人就很難擠進來了。

因為,洪董開始狂拍我。

一、二、三~連拍了三張。

我說:可以了吧!換拍別人了啦!

SO~換三位小女生入鏡。

一樣,一、二、三~三位小女生,感情好。      

YA YA拍照,笑得好開心啊!

是說,我們等餐中,還真拍了不少照片呢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旁邊這位,也是咱家的同事"珈"

這張我倆都笑得美,可惜霧了。

捨不得刪的我,套用了"樓影"

眼明手快的洪董,其實有補拍了一張清淅滴~

恩勾,人都這樣溜~

就是比較滿意第一張的效果吼。

是說,這張也水~^^

接著,坐在隔壁桌的同事,都沒拍到~怎麼行。

來順時鐘介紹一下吧!

吳阿迪小鐘鐘阿德德大頭坤

噗~坤爺,別"青"我嘿~         

跳拍間,咱們長利家族成員也介紹完畢了。

所以,大夥兒便開始了"聊天樂"。

是說,真的很感謝各位同事,這一年來的辛苦。

雖然,我也很辛苦的在講笑話跟唱歌。

恩勾,噗~趕工作的你們才是"正經"的啦!

也許,我偶爾太直、偶爾太衝、偶爾太白目。

不過,很感恩~大家的嘸氣嫌嘿~

SO~2013,我們還要繼續當好同事哦!

對了,講到2013~

大夥工作之餘嘛要記得想想員旅的地點嘿。

因為,偶~不敢自己作主啦!

大家集思廣義,卡虎、卡虎

碎唸間,大夥的餐上桌囉!      

陸陸續續而上的美食,拍不勝拍。

SO~就這張代表嘿~^.*

王品的餐點水準與服務品質,真的沒話講。

咱們吃得開心至極。

就連孩子們,嘛係~吃得很滿意。

 

肚飽後,等甜品間~

在孩子們的殷切詢問下,咱們開始了交換禮物活動。

籤一做好,大夥立馬搶籤中~

大人們幾乎都把機會讓給孩子們"玩"。

是說,後面的小敏敏~你很忙吔!

是在"照"什麼啊?(粉好奇吔!)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抽好籤,咱們緊接著兌獎囉!

YA~這是我抽到滴~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過,還沒打開,不知道抽到了什麼?

還是,同事厲害,還沒打開就知道。

說:[啊喲!我知道我抽到什麼了啦!]

哈~原來她,抽到一早就破梗的禮物"雪平鍋"

焦點來到KITTY這邊~

她可是幫爸拔抽到一個很重、很重、很重的禮物哦!

呵,大家拆禮物時,還真是熱鬧溜~

中友的那個袋子,就是我提供的禮物。

被小敏敏給抽中~

熱鬧滾滾的拆禮物,持續進行著。         

又是笑、又是鬧,好有趣哦!

(阿德德抽到的是洪董提供的烤盤。) 

我則抽到大頭坤的禮物,拿不出來,正在研究中。        

後來,他只好出馬教學。

眼看大夥都拆好禮物了,那到底都抽到了什麼呢?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將將~在大頭坤的幫忙下,我的禮物現身囉!

是個粉可愛又有設計感的杯子吔!

恩勾,小鐘鐘說:還不是399。

吼~討厭~

很重、很重的禮物揭曉了:是桃酒吔!

那,我們瞧瞧~大頭坤抽到什麼了呀!

原來是隨身水瓶哦!

本來,他很滿意這個獎品滴~ 

直到,獎品的提供者說:缺點是不好清洗。

噗~整個覺得XXXXX心情嘸虎

接著,小鐘鐘抽到的是小敏敏選的"纖體乳液"

吳阿迪說:[吼~好適合我阿母哦!]

而小敏敏手上是我挑滴~時尚保溫杯

至於,小珈珈嘛!果然猜對了。

沒錯,抽到沒有蓋子的雪平鍋^++^

好啦!好啦!你結婚~我再集資買鍋蓋給你嘿~

(雪平鍋提供者:小鐘鐘是也。)

是說,禮物都介紹完了,KITTY還在擺POSO。

然後,爸拔也很配合的一直拍;噗~乾脆拉出去外拍,好了。

一陣熱鬧~完畢,甜點、飲品也嗑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朋友們也都拿到了王品提供的小玩具。

在人人有獎的情況下,咱們尾牙餐圓滿完成囉!

結完帳,在大門口來張大合照吧!

雖然,王品的服務人員,一直抽不出空幫我們拍照。

不過,嘿嘿~開心100 快樂100 肚皮飽到爆~^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