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露營趣。青青草原客棧2D

2012122518:19
101.8.19(日) 我們露營趣。青青草原客棧2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YA,一夜好眠~

把昨日趕場上山的疲倦都睡走了。

嗯~伸個懶腰,在清境的好空氣中,醒來。

我們備早餐囉!

雖然,帶著泡泡眼。

恩勾,這可不影晌我煮粥的技術哦!

(噗~這有啥技術可言吼~

接著,輕鬆笑談、備餐趣~

不一會兒功夫,營友們各自努力的早餐上桌囉!

中西式皆有,水果嘛係也有"傳"

吃完早餐~

我們迎著風、向著陽,出發走走、觀景去。

美麗的花兒,呵~沿路歡迎哦!

邊走,邊看~美麗的景緻,讓人HIGH。

就是這綠,讓孩子的眼睛不疲勞。

就是這綠,讓我們的精神不緊繃。^o^

開心笑,在臉上~

看在為娘的眼裡,心裡跟著開心笑。

孩子啊!我~就愛你笑溜~

對了,趁記得,孩子們來合照一張吧!

美景襯童顏,讚啦!

咦~後面躲著一位大人哦!

好啦!好啦!今天算你十八歲。

沿路走,瞧這景,吹那風~

吼,山中空氣好,人兒精神爽。

走逛草原,眼觀山景;美麗的景緻、瞭濶的美景,令人鬆~

走著,走著~來到一間民宿處前。

恩勾,噗~哇嗯哉影~叫什麼名字?

只知道,旁邊的步道還不錯看,就留下合影照。

(後來,FB友告知是:羊角村。)

接著,一行人~繼續享受走走趣。

佇立在草原的枯木,襯藍天白雲~有fu。

然後,注意 注意~綿羊出現了。

一群孩子,加速快跑、餵羊來了。

看著孩子開心餵羊,大人們心情也好好哦!^o^

見羊群就在身邊~

KITTY驅近跟羊兒拍拍。

可惜,羊兒不領情,只顧吃。

嘿嘿~麥啊妮啦

來,我餵你吃草,等下,記得跟我拍一張嘿。

無奈,羊兒不給面子,不跟我拍。

只好改跟羊角村"扛棒"拍。

蹲在一旁看羊,突然,有隻羊咩咩探頭來要草兒吃吔!

嘿嘿~趁機摸摸牠。

摸到了,摸到了,呀呼!開心~^o^

我說:同學,同學,你也愛羊咩咩吼~

瞧你笑得美,可見,心情也很美哦!

這時KITTY也說:[拍我,拍我,拍我跟羊咩咩。]

是說,哪個沒公德心的,亂丟垃圾啊!

害我家KITTY腳旁,有個礙眼的白。

不過,無損孩子餵羊的開心。

咱們大人自然也聊滴有開心。

然後,餵夠了吧!

咱們往前再走走。

沿路,孩子們卻認真收草中,說:[等一下還要餵羊。]

走著,走著,母女倆拍拍,留下美景與美女圖~

然後,瞧見了這可憐的小黑菇。

咱們猜,這肯定被雷劈的。

呵~事實呢!嘛不知道是不是。

玩笑歸玩笑,咱們不忘欣賞這~

一望無際的翠綠草原,

見其連接蒼蒼山林~

未了,與藍天白雲合成一景。

真是美啊!

是說,搭配在地新鮮空氣,更是讚哦!

好了,走也走夠了~

孩子們說:[走走走,再餵羊去啦!]

ㄎㄎㄎ,天空中的老鷹都在笑你們了。

是怎樣,餵羊~餵不累哦!

再走回綿羊區餵羊後,咱們,來張大合照吧!

親愛的朋友,不要問我:洪董沒去嗎?

噗~他在對面拿相機拍我們啦!

拍完合照,我們漫步回營區了。

然後,在營區的服務中心處,拍拍。

這裡,

除了有營地出租外,也有小木屋與露營房出租哦!

在我身後的,就是露營房~

恩勾,這張的重點是,我很~水。

回到營區了,孩子們,玩不過癮、不進營區。

在營區外的山間小路上,玩著沿小路而流的水兒。

好吧!不進營區,也可以,安全 開心 就好。

接著,孩子玩,我拍拍。

先來張,KITTY笑笑~

再來一張,璇璇 YA YA~

然後,昱萱也笑笑~

小瑜也 YA YA~

接著,我們的小帥哥入鏡囉!

我保證,他是很甘願入鏡的哦!

只是,他~男子漢大丈夫,說不笑,就不笑。

是說,孩子們,你們玩嘿~

我們要備餐去了。

有事叫,沒事笑。

記得,凡事安全為上哦!

一會兒功夫~噹 噹 噹 噹~吃午餐囉!^O^

午餐方便吃,恩勾,營養足~大家又吃又聊,開心食。

瞧,不一會兒功夫,洪董一大碗吃光光囉!

給你拍拍手啦!

吃飽飯,女人洗碗、男人收帳。^^

(其實,只有小敏敏在洗,噗~感恩嘿~

是說,那孩子們呢!

嘿嘿,當然繼續玩、繼續吃囉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呵,是無底胃哦!

吃不停溜~

對了,

我們的營區往上看,可以看到美麗的民宿哦!

是說,麥問咦ㄟ名啦!

因為,我沒查~

收帳完畢,小休完畢,哈啦完畢。

我們分高麗菜,準備下山去。^O^

嘿嘿,高麗菜是訂營位送的哦!

而且,是小敏敏力爭而來的哦!^^

好了,分完高麗菜,我們要來走囉!

離去前,KITTY YA YA拍拍。

接著,帶上一身的輕鬆上車囉!

美麗的青青草原,咱們BYEBYE~

沿途的好風光,咱們也BYEBYE~

下一回,咱們身心再疲累時,再來露營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