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機鬼

2009122509:54

KITTY,不愛上安親班。

因為~寫完功課,接寫評量~寫完評量,寫試卷~試卷寫完;

   再來一張,然後一張接著又一張~

KITTY,最愛在家裡。

因為~寫完功課,就練琴~練完琴後~練跳舞,跳完舞後;

   就HAPPY了~

看要畫畫、動動手做美術~

還是跟著KITTY,S MA"四雞撈撈ㄟ"

看要去圖書館、寶雅、中友、一中街或是在附近公園騎腳踏車。

但~這一切取決在於,KITTY功課寫得怎樣哦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這天,又去一中街了~東逛西瞧~

但,我有在注意時間溜~

免得逛得太高興,忘了上英文課的時間。

 

然後,聖誔氣味~濃 濃 濃~

這小妮子也高興得,東吃西吃的~

 

然後,為了睹睹看"果風小舖"焦糖蘋果,今天吃不吃得到~

就~走咧~到果風小舖~瞧瞧去。

一到小舖~吼~

沒看到蘋果~

倒是看到,人山人海加糖山糖海~

小包裝、小包裝的可愛糖果一袋袋~

然後,眼尖的KITTY看到了一袋~包裹著粉紅小襪子的雪人糖果袋。

她一把拿在胸前,說:[我要~]

我低頭看了看,我說:[但~我不要,用你的零用錢買吧!]

她遲疑著~然後說:[好。]

就在KITTY,S MA移動腳步,要去結帳時~

KITTY叫住了我,說:[等一下~我要看看~]

嗯~就這樣~她在那兒,看了很久後,問我:

[馬麻,裡面有什麼?]

我順手接過袋子,也看了看,回:[糖果,就糖果。]

她說:[那~我不要了。]

吼~是怎樣,你阿目出的錢,你就毫不考慮的 買 買 買~

遇到要自己出錢的,就在那兒算計半天~

心機鬼~

她說:[本來就要這樣啊!]

接著,逛到了姓名貼的地方~

她一直回頭看著那攤子。

KITTY,S MA馬上說:[你自己出錢哦!]

她停下腳步~問:[多少錢?]

沒個底,亂回的KITTY,S MA說:[100上下吧!]

她又想了想,像是下定決心的說:[好。]

我趕緊說:[你想好哦!不要到人家面前了,才說"不要"。]

她說:[我想好了,我要~]

 

所以,問了價位~$150~

KITTY覺得OK後,就挑了樣式、選了字體。

在等待的過程中~

我們先去四處走了走。

在這時,KITTY開口了,她說:

[馬麻~那回去~我只要給你$80塊,對不對~]

因為,每個星期我都會給KITTY$70塊的零用錢。

但是,若她忘了跟我要~我就不會給。

我還來不及開口,她接著又說:

[因為貼紙150,扣掉零用錢70;我只要給你80。]

嘿啊~要叫我說什麼,我回:

[啊~你都算好了,要叫我說什麼。

 問題是~你還"算"得,真清楚。]

KITTY故意傻笑的接著說:[有嗎?]

我說:[那你長大,養馬麻時~不會算得這樣清楚吧!]

她趕緊拉了拉我,說:[不會啦!]

我心裡有小小的感動,說:[真得嗎?]

沒想到~她說:[現在~當然要這樣回你啊!]

靠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