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魔女芷薰

2009072317:31

我都寫了~你們要看哦!

這是小女生~KITTY表妹~芷薰小姐的第一次登台演出。

是的~

我又被凹了~

不PO不行~

因為,芷薰表妹會問:[阿姨~你有看到我跳舞嗎?]

有啊!

[没有吧!我没有看到吔!]

蛤~哦!我懂,我懂~

是說~你老母都拿照片給我了~

~你大小姐,開電腦時,没看到這一篇~是吧!

吼~我懂,我懂~

這樣~你有高興了嗎?

啊!明明是別人畢業~場面別人的;也要我PO~

不然,請問~你是那一位啊!

裡面没吧!

吼~主角出來了~小魔女芷薰~

啊~你朋友也長的太成熟了吧!

其實厚~我也不知你那天~表演了什麼~

怎麼没邀我去看呢?

所以,PO一些你跳舞的照片~讓你開心一下~

這樣可以了嗎?

那~給"阿迪"一張版面,你不會生氣吧!

雖然,他上課都不乖吼~

"阿迪"也說,是你上課不乖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