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籽皂

2009100109:33

記得,有一次發表了一篇廚房小物~蒜皮器

格友SU說,還是習慣刀一拍,蒜皮挑一挑,最方便。

也知道方便的KITTY,S MA就是無法忍受~

手上的蒜味。

那時~SU就貼心的介紹了一款皂~超便宜好用。

就是里仁的"柚籽皂",一塊~才$18元。

(但速里仁賣SU$15元,為啥賣我$18元。

 嗟A~想太多,應該是漲了啦!

然後一直想買,一直没去買~

直到那天~吃完越南春捲後~

我滿手的魚露味~

吼~超可怕滴~

又不能拿我的手工皂試試看~(因為還没熟成,不能用~)

情急之下~"柚籽皂"就醬樣的跳到我腦海~

吼~馬上驅車去買~

一買回來~

呵 呵 呵 好香哦!

是那種淡淡的柚子香,好好聞吔!

難怪SU拿來給老公、小孩洗澡溜~

就這樣,它在我家廚房找到了一個地位囉!

去味大師~就是柚籽皂啦!

咦~便宜又好用咧~

後記:

   這個肥皂架也好用,搭上下面的洗碗海綿架。

   也是便宜又實用的好東西。

   看到1M2MXM在賣的海綿架,超貴滴~

   要$169元吔!

   人家我這個也才$39元~好用到嚇嚇叫~

   上面雙層粉紅肥皂架也是$39元~買到滴~

   呵 呵 呵~所以,KITTY,S MA

   超愛逛菜市場的溜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