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心~

2009060515:54

星期三,那天~應該要帶KITTY去學校練舞的~

但是,去了二次。

發現,只有我一個媽媽站在那兒等小孩~

有點~~是不是保護過度啊!

所以,這個星期叫安親班幫我送過去,再接回來;就好。

結果~真是一個震撼教育啊!

想說,午休完~再打電話給安親班櫃台,請幫忙在1點50分時,

送去~剛好2點上課。

也不用擔心三樓教室還没有人到,會有危險。

結果,我家天才KITTY,只記得,上次是1點半上課的。

雖然,早上一再叮嚀~我會打電話給櫃台,你安心寫你的作業。

那小子竟然在快1點時,磞磞跳跳的跑到櫃台說:

[我媽媽有打電話來嗎?我一點半要上課吔!]

因為,人家剛好中午外出。

没接到公司電話~KITTY就被送去學校了。

結果,回來打電話一確認~整個傻眼中~

才1點,她就被送到學校~

教室都没人吔!

雖然,教導過要先在守衛室,請伯伯打電話去教室。

確認有人,才能上去。

但~

看她毛毛躁躁的給我1點就到了學校。

可以信的過嗎?

趕緊,要安親 班的 老師~馬上,再幫我帶KITTY回來安親班。

快2點再送去~

這樣"魯"下來,緊張大師我~不免擔心、後悔、又害怕。

4點下課,也打了電話去確認,孩子安全回到安親班了。

厚~真是的。

這才放下了心~~~

接KITTY時,問:[啊!老師去接你時,你在那?]

KITTY悠閒的答:[在守衛室,看電視;等三樓有姐姐到啊!]

哇咧~算你聰明~

没給我跑到三樓,笨笨的等~

但,我說:[那守衛伯伯可以摸你嗎?]

KITTY不可置信大聲的回:[不可以~怎麼可以。]

見鬼哦!我的意思不是叫你給他摸。

是,因為媽咪叫你去那等。

你該不會以為那"伯伯"是完全OK,没有害的吧!

所以,才問的啦!

那,又開口的我:

[那守衛伯伯,如果說"妹妹,我們去旁邊一下"。OK嗎?]

因為守衛室是半公開的場所,當然不怕有問題~

但,去旁邊。

厚~這個要教育啦!

KITTY說:[不可以,不行去。對不對?]

是啦!是啦!

把所有的情況假設、演練一番~人家才放心咩!

没辦法,現在的社會~啥事都會發生,還是小心為上。

所以,KITTY不要再以為~

媽咪是"大驚小怪又没耐性"的動物了。

人家是小心駛得萬年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