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的生活經驗

2009060910:28


KITTY我,看到媽咪PO的"阿嬤壞壞"~感觸很深吔!

各位叔叔、伯伯、阿姨、大嬸的~

注意囉!人家KITTY我在3、4歲時,就會自己吃藥了~

話說,我那個脾氣超~級~妙的媽咪~

在一次餵藥時,因為忙著出門~就倒、倒、倒~

那人家可能被粉"乾"到,就"噁"的一聲;吐了出來~

結果厚~媽咪變的跟鬼一樣的,扁了我二下屁股。

嘴裡還不忘叨唸著~要出門了,才~~~~

啊!奇怪咧!好像是媽咪不夠有耐性,人家才吐出來吔!

結果就在媽咪重新倒藥水時~

KITTY我就默默的打開藥粉包,然後默默的喝了一口水;

然後又默默的仰頭把藥粉倒嘴裡、喝水、吞下~

再從目瞪口呆的媽咪手裡,拿起她倒的藥水;再喝下~

呆住的媽咪就在極度驚恐中,忘了稱讚我。

只是默默的牽著我,出門了~

現在看過對街的"阿嬤壞壞妹妹";我想我媽咪欠我一個道歉~

不然,就欠我一個稱讚吧!

不過厚~我想"阿嬤壞壞妹妹",真的是夠了。

也服了他家的大人吔!

怎麼忍住都不管的啊!

想想KITTY我真歹命,怎麼就遇不到這等父母啊!

君不見,街上常有不順心的小孩,在街上耍賴哭喊~

父母一付没折的樣子~

我家厚~是絕不可能發生這種事的啦!

不是因為KITTY我特別乖,而是"我娘"粉特別~喲!

還記得,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~

媽咪撐起了一把傘,一手牽著KITTY我;漫步在雨中~

媽咪輕軟的說,要到對面買麵包給我吃。

後來,迎面來了一台~

呸、呸、呸,不是啦!扯太遠了哦~你們~

是KITTY我吵著要撐傘。

剛開始,媽咪還好聲好氣的說,傘太重了、雨有點大、風又不小;

很危險之類的話。

又說,改天要去市場買小朋友的傘,才讓我撐~

人家我看多了"白目"小孩的行為,一直吵~想說一定有效。

突然,媽咪停下腳步、看著我說:[你真的要撐?]

我高興的點頭加用力的回:[要。]果然有效吔!

然後,媽咪麵包也不買了,就拖著我回家;趕著讓我撐傘~

真的~

她就拿了傘,讓我站在家裡一直"撐著~

然後,好聲好氣的說:

[你看,媽咪多愛你。你那麼想撐,就給你撐~

 但是,外面真的太危險了,所以,媽咪想到一個好方法~

 你在那慢慢撐哦!

 不過,媽咪倒没想到,你愛撐傘愛到連麵包也不吃了。

 媽咪,從來不知道說~]

然後,被傘的重量壓的搖搖晃晃的我;再加上手痠的要死~

就可憐兮兮的說:[媽咪,我不想撐傘了~]

瞎米~冰友~你知道我媽咪說啥嗎?

她說:[不行,你不要怕媽咪生氣不撐了~

   你可是為了撐傘,連麵包都不吃的人吔!

   你可是為了撐傘,連安全都不顧的人吔!

   你可是為了撐傘,連媽咪都不甩的人吔!]

然後,我手痠死了~

我一直撐到,我媽咪高興為止,才停止~

所以,人家我怎敢再"耍賴"要東西了~

而且,人家也才3、4歲吔!

後記:

但是,"生活經驗"真的會讓一個人成長~

過了幾天,我跟媽咪一起去逛菜市場~

市場中,剛好有賣傘的攤子~

媽咪就拉著我去挑兒童的傘。

然後,KITTY我不是挑~有漂亮卡通的~通常都是貴的~

人家我是把每一把拿起來"惦惦"重量,看會不會太重~

開玩笑,有可能要撐很久的~

傘重~真不是蓋的~累死人~

不知情的老闆,還想,哇!這小女生好聰明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