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事應先做~

2010031620:07

昨天,KITTY惹她老娘生氣了。

因為中午接她時,她說:

功課不多,寫完要種豆子~

因為豆子發芽了,不種~怕死掉。

我說:好啊!寫一寫~我們再來弄~

接著,用完餐~她寫功課,老木我~拖地。

不忘提醒她,三點鋼琴老師要來~別東摸西摸的哦!

      還有下午英文課~要考單字,別忘了複習。

她說:功課不多啦!

不久,寫完功課的她~向我報告。

我要她上房間看看,一堆保暖衣掛在床上要幹嘛!

該洗的~拿去洗~別放一堆。

接著~我檢查功課~

而她~遲遲沒有下來~

等 等 等 等~

我 等 等 等 等~

終於,按耐不住~我說:KITTY,你在幹嘛~

她咚咚咚咚的跑了下來說:摺衣服~

?????????????

什麼鬼~無厘頭~怎麼摺起衣服啊!

沒多想~要她擦掉錯字與醜的字~

突然地~KITTY臉跨了下來。~賣爽一

訂正完字的她,沒有再上樓去。(而且三個字,分三次訂~)

我問:要種豆子了嗎?

她說:好~

二人下樓到小小花園~

丟了培養土、剪了小網子、備好了小盆子給她。

我問:要幫忙嗎?

KITTY:不用~我會。

洪董說:要幫忙嗎?

KITTY:我可以的。

KITTY,S MA看看時間~離三點還有一個多小時。

嗯~放心~讓她弄。

結果,三點要到了~

她~大小姐~連土都還沒放入盆子裡。~賣爽二

急急忙忙幫她弄好~

大小姐一付,我就可以咩!~賣爽三

可以~可以~搞了一個鐘頭~可以在哪裡?

培養土不用~還給我打開一旁我種盆栽混土用的田園土。

正事沒做,不必要的動作卻做了一堆。

叫她上樓去,等老師~

於是~她哭了~而偶~更加賣爽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女兒啊~

你知道為娘的,在氣啥嗎?

中午在車上,你計畫的事~沒有一件照計畫來~

你說你有做正事,不了解什麼叫做不必要的動作。

是這樣的~

你的計畫中,有整理衣櫃這件事嗎?

當老娘我上樓,推開房門~一陣傻眼。

原來,你所說的摺衣服~是將拉櫃裡的衣服全部拿出來摺。

當你下樓來時,所有的衣服都平舖在我房間的地板上~沒有摺好、歸位。

而你認為都做好了~所以,沒再上樓完成它。

摺衣服是好事,但~在你今天的計畫中~

它卻成了沒有必要的動作~不是嗎?

阿木我~要你改錯字~

你明顯"牟歡喜"~是怎樣~啊偶速 林 老師哦

幫你看功課~你這付德性。

不然~去上安親班啊!

不是說好了,不能給我臉色看;我才能當安親媽媽嗎~

而且,三個錯字給我分三次訂正。

每訂完一個字,就拿給阿木我看~這動作有必要嗎

再來,你說你可以~當你發現不可以~應該請求幫忙吧!

結果,你沒有使用我備好的土~自作聰明的打開另一包土;

對我來說~你又做了件沒有必要的動作了。

而且,重點是~你搞那包土所動用的的"給司"~讓我錯鄂。

當你被趕上樓,等老師時~

老娘我~還得清花園地板~

而你說~很是委屈,認真做事被誤會。

哇哩咧~真敢說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