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臉

2010031209:23

一次就寢時間將至時~

KITTY,S MA要KITTY將東西拿去樓下放好。

結果,這一放~放很久。

而且,當KITTY上樓時,明顯不高興。

KITTY,S MA問:[你被爸拔駡哦?]

KITTY突然眼眶一紅,淚水直落落的滴了下來。

哇哩咧~是怎樣了。

KITTY,S MA說:[怎麼了?]

只見小女生的彆扭發作,直哭不說的扭來扭去。

耐著性子的KITTY,S MA說:

[不說,就趕快去睡覺;要說,就趕快給我說。別扭了~]

接著,她就抽抽噎噎的描述:

我只是下去放東西,爸拔就駡我~

而且臉色很難看,就是在生氣。

他還說,他只是在教我。

但是,他的臉~就一付很生氣的樣子。

所以,我就在哭~

然後,他就更生氣的叫住我。

要我收這、收那的~

啊~哦~一時間,看著直哭的KITTY心裡一陣不捨。

而且,照KITTY的說法;洪董肯定更年期~

不過,有著柯南般細心的KITTY,S MA可沒那樣簡單就被挑動。

再說,口耳手腳超協調的洪董一聽到KITTY在告狀了~

也快速的奔了上樓說:

少不是咧~

是她把東西放好時,我看到她跳舞鞋沒有拿出來晾;叫她要拿出來~

然後,還沒來得及講~

就發現她書桌上,滿是髒亂。

叫她要收一收,才可以走;也教她要養成習慣~

然後,她要上樓了。

我才想起還有鞋子的事。

就叫她拿出來而以。

我哪有駡她~

我只是沒有笑著講。

然後,聽完二方說詞的我;就叫洪董洗澡去了。

我看著KITTY說:爸拔說的,是真的嗎?

          你東西沒收好~

KITTY說:我有收好,是爸拔弄亂的。

洪董這時大聲的回:我不小心弄的,也幫她弄好了。

         她就說我故意的。

嗯~

KITTY繼續說:而且,他不是在教我。

         爸拔是大聲的在駡我。

         他臉色超級生氣的。

哇哩咧~

我聽了KITTY再一次的告狀後,說:

關於你鞋子的事,我相信~你自己也很清楚是你的疏失。

而關於書桌的事,我相信~你爸拔念你,總比我念溫和。

KITTY突然插嘴說:

     我知道啊!但是可以好好講吧!

     你知道爸拔有多生氣的在講嗎?

     他臉色超級難看滴~

嘆~我說:我正要講你老爸的臉~

     KITTY難道你不知道你爸拔只要不笑,臉超級臭的嗎?

     還記得,馬麻的同學只要看到爸拔在旁邊不笑。

     都會偷偷問我"你老公在生氣哦!"

KITTY嗯了一聲~

我繼續說:所以啊!

     你爸的臉,本來就長那樣~不笑的時侯像生氣。

     別人誤會他,就算了~

     你是他的親人,你也誤會他。

     那他不是很可憐嗎?

KITTY又嗯了一聲~這一次明顯的覺得洪董可憐了。

於是,終於收拾起眼淚~睡覺去了。

後記:

   誰叫洪董長那樣啊!

   不笑的時侯,超級嚴肅的。

   有時侯,若遇上剛好他很累~又不說話時。

   整個就像是在生氣。

   偏偏又愛跟著KITTY,S MA我出門。

   一出門,就柠著一張臉坐著。

   不明就理的人~就會猜說:吼~在生氣吼~

   嘆~誰叫洪董長那樣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