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哪裡來~

2010070109:02


為人父母者,最"驚"孩子問道:我是打哪來的~

終於,有天~KITTY也問了。

在心裡盤算著,是要全盤供出~這不能說的祕密;還是~打哈哈帶過了事。

望著KITTY~堅定欲知的眼神。

KITTY,S MA緩緩的開口了:[從馬麻肚子啊!]

什麼~說我老梗~

以為~有更好的答案~

不然,是要叫我怎麼回啊!

結果,這人小鬼大的KITTY翻著白眼,給我說:

[吼~我知道是從馬麻肚子,好嗎?我是說一開始~]

歐ㄜ~一開始是吧!

KITTY,S MA想了想,說:

[就~馬麻告訴你哦!

 男生跟女生不能隨便睡在一起哦!

 如果不小心睡在一起了~剛好送子鳥經過,看到了~

 牠以為只有老公、老婆會睡在一起,所以~

 就會來按門鈴,送小寶寶來哦!

KITTY狐疑的看著我說:

[怎麼可能?那你不是一直跟爸拔睡在一起嗎?

 那~送子鳥,為什麼只送我來,而以~

Aㄟ好問題溜~

不過,難不倒我溜~

KITTY,S MA用著冷靜甜美的聲音回說:

[因為~馬麻~睡死了~沒聽見送子鳥按門鈴啊!

醬樣~大家有沒有知道了~小寶寶是怎麼來的啊!

醬樣~大家有沒有知道了~淺眠的人,比較容易有小寶寶哦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未了,KITTY,S MA不忘再次叮嚀她~

所以,長了後~不可以怎麼樣?

KITTY回:跟男生睡在一起。

我說:嘿啊~不然會怎麼?

KITTY回:不然,送子鳥會以為二個人結婚了,就送小寶寶來。

嘿啊~有乖哦!

馬麻在講~有在聽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