妥協~來自於愛

2010082709:25

KITTY說:[我是KITTY,KITTY鞋一定要有的啦~]

於是,KITTY就買了KITTY鞋。

只是,這KITTY有夠鬼的。

明明說好去買鞋而以~

當著店員的面,她說:[馬麻~我好想再買一個KITTY扣吔!]

哇哩咧~

面子薄的KITTY,S MA只好要她挑一個吧!

(其實,是自己看了也很喜歡啦! 

 再加上KITTY詢問的口氣很善意,不堅持~

 我想,偶而給她點甜頭;讓她知道有要求就有機會,也不錯。)

12星座KITTY扣~天秤座的KITTY~挑了個雙子座的。

很是可愛的雙子KITTY;難怪~KITTY喜歡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其實,往往面對說好的事~

KITTY,S MA不容易妥協與讓步。

但是,經過洪董的特訓後~

漸漸的,我也開始懂得接受事情不是只有"一定的、說好的"

只要孩子懂得~父母妥協~出自於愛

我想~像洪董說的~不需要那麼嚴苛吧!

呵~不過是多買了一個KITTY扣;也可以扯一篇,別說我混嘿~

我是真的覺得~洪董的觀念,沒有錯哦!

真的~面對孩子,我們需要的不只是"嚴格與規矩"

如此硬挷挷的教養,的確會讓孩子遠離~而不是靠近~

學習更柔軟的對待孩子的一切行為;與妥協我們的約定,

~~只為讓彼此更加親近~~

如果,連家~都不容越矩~

那~哪裡才是孩子,休息的地方呢? 是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