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事的週六

2010053111:06

星期六,睡到自然醒...

一覺醒來,整個人懶...

大聲的向家裡的那二隻~洪董跟KITTY宣布~

“老娘,今天..不出門....”

咦..二人也沒意見溜~

可能是連著幾個星期都有活動,這個星期~突然好想好好休息。

整天~KITTY,S MA就開著冷氣、泡了茶;躺在沙發上看電視。

想到,就起來開個電腦..回覆一下格友們的留言~

嗯~整個有放鬆到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洪董呢~就認真的研究起“CANON55 0” 。

因為,要負責教KITTY,S MA啦!

那厚厚的說明書,我可沒精神看溜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至於我家KITTY~呵~可真是寶溜~

都連著二個禮拜做粘土的她,今天在家~竟然,也給我捏起粘土...

吼~可真是愛捏溜~

只見她將工具都擺出~

仔細的先看了一下說明書~

就熟練的操作了起來~

認真的模樣,真該叫老師來看看溜~

這小妮子就愛捏東捏西了。

說起興趣是一大堆..樣樣都跟“玩”有關係~

真速好命啊~~~

作品欣賞:

溫馨小屋~在家自己做,省下教學點數哦!

同場加映:

吼~夏天到了,一窩格友紛紛吃起玉荷包~

看的我口水直流....

哇哩~玉荷包~我也要吃啦!

啊~去買時,一看到“青青的”~粉失望,跟老闆說:

〔啊~青的哦!不就不甜~超想吃的說~〕

老闆回:〔吼~這玉荷包就是要吃帶青的才對味啦!

    什麼不甜..保證甜死你...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吼~原來,玉荷包本來就是青青的哦!

吃起來~果然~有甜溜~超讚的啦~!

番外篇:

本文照片~有一張速550D的作品哦!

沒獎品~不過也請大家猜猜看~

因為,搞半天才上傳的KITTY,S MA快瘋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