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名山日式料亭

2013053109:52

   102.3.8(五) 秋名山日式料亭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中日經典賽這天,我們"洪恰"去。

將將好,小阿姨請的就是"日式"料理。

SO~應景,嗑壽司,為中華健兒加油來~

嗑壽司的地點,咱們來到"秋名山"

位於"五權南路"秋名山

讓你,吃壽司不必過髮夾彎。

SO~我們輕鬆上路來給吾家小妹請客囉!

今兒個之所以選擇秋名山

是因為這是吾家小妹的虎冰U開滴。

小妹,來吃過了好幾回了~覺得賣麥

所以,今兒個特別請客,讓我也來嚐嚐。

我呢!為了不搶了她東道主的風采;還特意休閒裝扮。

囑咐我家KITTY:

[這餐小阿姨跟姨丈包了;

 可要多吃點、多吃點嘿~^.*

倆姐妹,點完餐,開心合照YAYA入鏡。

父女倆,等餐來,展顏入鏡,心情好。

父女都合照了,怎麼可以少了母女照呢!

SO~母女二人,也來一張笑顏照。^^

一張不過癮,二張來盡興。

呵~真是愛拍照的二母女。

拍完母女照,見一旁芷薫"鳥鳥濶";揮手招來一起拍。

KITTY立馬轉頭,避入鏡。

是說,這~哪招?

還不是入了鏡~^(00)^

隨興拍拍,等餐間~吳阿迪發威了,說:[都不拍我~]

呵,為免他記仇,以後也要這樣做;趕緊為他拍拍。

瞧他一臉酷樣的比YA~

敢情是拿不定主意要裝可愛,還是耍狠吼。

阿母怕他生氣氣,真的記恨,趕忙個來"按奈"他囉!

是說,大夥兒~別看他年紀小;還真的挺會記仇的呢!

猶記得,過年時~就因爸爸答應的事,還沒做;

他便烙下狠話說:[我以後也要這樣做~我以後也要忘記~
噗~小鬼頭~

一旁的KITTY姐姐,也想起了當時吳阿迪的狠勁;

不自覺的笑了起來~

對了,說歸說,都忘了介紹"秋名山"的開胃小菜了。

熱麥菜、蜂蜜紅酒蜜蕃茄與柚香蘿蔔。^^

接著,點餐陸續上桌來,有:

綜合海鮮沙拉盛合壽司綜合生魚片烤秋刀魚

烤魚下巴炒烏龍麵鮭魚炒飯炒高麗菜

黃瓜串燒特級培根串(裡頭包小蕃茄哦!)、

味噌魚湯牛肉串燒還有忘了名的串燒飲料們~

看了以上的點餐,有沒有被嚇一跳啊!

哈~可別以為我們吃不完哦!

咱們可是還追加再點了烏龍麵跟鮭魚炒飯溜~

然後,溫熱的清酒,當然也要點來小品佐食一番。

於是~美女酙酒婉約照,來囉!

(噗~真敢誇自己~XDDD)

好吧!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~

讓小阿姨也當美女,來敬酒入鏡。^^

喝了點小酒後,果然人放很開哦!

大庭廣眾下,我坐上了洪董的腿。

噗~接下來,當然~什麼沒發生。

沒了好戲看,大家別失望~看看和樂的小阿姨一家吧!

瞧瞧,幸福~就該如此~一家子吃很飽。^+++^

然後,換我們家的全家福照。^^

是說,小阿姨報仇來滴~

這張也把我照得~很飽。(T_T)

嘴巴碎唸小阿姨時,吳阿迪也來助陣。

他說:[對~馬麻,都這樣。他都這樣~]

嘿~原來你真的在報仇啊!^(00)^

算了,看在洪董替你說話的份上,原諒你吧!

畢竟,他說的也對:

[有人請客,東西好吃,就別跟他計較了~

然後,快樂的一夜、飽食的一晚,結束囉!

雖然,中華隊沒能如願大嗑壽司。

恩勾,中華健兒們~安啦!

我們替你們~報仇了~

因為~~~好飽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