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~

2009111308:50

吼~超糗的啦!

KITTY,S MA星期三下午鬧了一個笑話。

好在,只有KITTY在場。

不過,看KITTY的表情;表示也覺得我有糗到。

話說,每個星期三的中午,我都會和KITTY來個午餐約會。

原因呢~是因為她二點要去學校上跳舞課,我可不想來來回回的跑。

所以,就在附近的咖啡館一起約個會;順便寫功課。

時間到了,就能直接走到學校~節省了奔波之苦。

然後,這天~吃完飯,KITTY也睡醒;眼看時間差不多~

就二人先步行至車旁,先把功課放回車上;

等KITTY上去教室,我就可以直接開車走了。

然後~遠遠滴~KITTY,S MA看到了~

我看到了~

吼~不可原諒~

我就醬樣飛奔至我的小鴨旁,在車頭旁蹲了下來~

語帶激動與氣憤的說:[誰~是誰弄的~]

一手更是不忍的在小鴨身上那道長長、深深的疤痕上~摸了摸。

我氣憤難平的東轉西轉,想藉此揪出兇手。

哇哩咧~是結結實實的長疤吔!

肯定傷到底漆了~

靠~就不要讓我捉到是誰!

然後,一旁背著書包~面無表情的KITTY開口了:

[但~是~這 又 不 是 我 們 的 車~~~]

瞎米~

泥是說,我蹲在這~演半天~結果,這不是我的車~

我趕緊側了側身,撇了眼車牌~

吼~然後,超級尷尬的起了起身~

默默的往後走到我的車旁~

KITTY沿途不語~

氣氛怪異~

突然,她忍不住說了:[馬麻~那台車跟我們的差很多吔!

          它又沒貼櫻花,那麼明顯~你怎麼沒看到?]

啊~啊~我怎知?

都是小鴨啊!

見鬼了~我就氣瘋了,哪來的閒情逸緻看櫻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