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鏡上映~

2009111208:59

KITTY,S MA配新眼鏡囉!

話說,KITTY,S MA是個大近視族~

偏偏又愛漂亮,所以,天天給它戴著隱形眼鏡,安慰自己。

但速,人不得不服老溜~

誰~是誰說,老花眼鏡~沒禮貌~

人家偶是配"近視眼鏡"

說不服老~是因為過敏的症狀愈來愈嚴重~

有時,一早起床~整個眼睛都腫了,無法戴隱形眼鏡。

所以,才會想到要配眼鏡~

距上次配眼鏡,也四年囉!

因為只有晚上睡前跟過敏時會戴~

想到要配,就有點懶~

不過,這次是~舊眼鏡鬧退休了~不得不去配。

 

這個就速KITTY,S MA新到手的眼鏡外盒~

皮的溜~有質感吧!

 

再來看看裡面小紫的眼鏡布~配上偶的新小白眼鏡。

吼~愛不釋手中~

 

來囉!來囉!

人家戴眼鏡的照片來了~

 

因為啊!別人都說,KITTY,S MA戴眼鏡像老師。

所以,我才不愛戴,好像很嚴肅的感覺。

 

但是,這次配的,感覺沒那麼兇的FU~

洪董說的啦!

不準就去K他~

 

我YA~一下好了~

有沒有~比較不兇的感覺啊!

 

這個純白小框,我可是掙扎粉久~才決定的咧~

因為它不是膠框,是烤漆滴~

所以啊!用久了~會掉漆溜~

但是,看來看去~就是"呷意"它~

只好"田田決落下"

批a司:

啊~冰友啊~有瞇有覺的~

人妻KITTY,S MA粉忙吼~

明明洪董就在旁邊,還要自拍半天~

速不會叫洪董拍喲!

嘆~沒辦法~他拍的~都不能看啦!

你們只要看到照片中的KITTY,S MA突然變大隻。

那個吼~就是洪董拍的啦!

能看嗎?

所以,我才這樣忙~寧可自己自拍,也不讓他拍溜~

後記:

去配眼鏡時,小姐一眼認出~吼!洪董上次才來過~

所以,這次也給它殺 殺 殺~

小姐吼~還給它撒嬌的說:[吼~每次都這樣殺~]

我大笑說:[那有每次都這樣~這次比較好殺溜~]

這次折完價$3980-

殺到$3000時,都花不到五分鐘~

啊~那有像上次殺半天吼~

欲知詳情請看~殺 很大~嗎?

還有,還有~KITTY,S MA這次是配"變色鏡片"哦!

因為,有在開車啦!

那戴眼鏡就不能戴太陽眼鏡~

所以,這次就嚐試配個"變色鏡片"來試試效果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