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

2010011909:23

KITTY的芷薰表妹又來耍寶了。

這小女生~每每童言童語,剎是好笑~

昨兒晚~KITTY,S MA打了通電話去小阿姨家。

扯半天後,順口說:[芷薰咧?]

結果,小女生脫脫拉拉的才來到電話旁。

一開口,就是一聲委屈的:[阿姨~]

我問:[你怎麼了啊!]

她滿是哭腔的回:[馬麻,不給我看MOMO~]

我激動的說:[是哦~馬麻怎麼這樣。

      沒關係~那你晚餐吃了嗎?]

想說,問個問題,讓她轉移注意力;就不會想看電視了。

結果,她說:[我馬麻~沒有給我飯吃。]

(因為她昨晚吃紅豆餅,那來的飯~)

蛤~瞎米~虐兒~

KITTY,S MA帶著笑意的說:

[是哦!馬麻這樣壞,不然叫警察把她抓走、關起來。]

芷薰表妹突然很驚慌的說:[不行啦!]

心裡還在想,這小女生~心地還算善良,有在護老母。

結果,她接著說:[馬麻被警察抓走了,誰開車車來接我回家。]

哇哩咧~擔心這個哦!

KITTY,S MA尋開心的繼續說:

[沒關係,阿姨開車車去接你啊!]

然後,這小女生~沉默了~

我以為,她變掛了~其實心裡是捨不得馬麻被捉走的。

結果,她終於開口了,她問:

[那~要去~哪裡~報名啊!]

報名把馬麻捉走哦!

我哈哈大笑的說:[你打110就可以報名了。]

她還十分鎮定的回我說:[好~]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這幾分鐘的對話,可是差點笑破我的肚皮吔!

搞半天,她還真是想報名叫警察把老目捉走、關起來。

我看~小阿姨~你白養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