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

2010112409:19

晚上,與KITTY同步洗頭中~

突然,張開手一看~都是掉髮~

KITTY,S MS感慨的說:[看來~馬麻是老了,你看~好多頭髮哦!]

KITTY瞄了瞄說:[但是~你沒有白頭髮,爸拔就有好多白頭髮吔!]

我說:[因為爸拔很辛苦的賺錢錢給你花啊!所以,才有好多白頭髮~]

kitty說:[但是~你也有花吔!]

ㄣ~啊這孩子是怎樣,這麼老實要幹嘛!

就聊個天嘛~這麼認真溜~

我又說了:[啊~嗯~勾~我也有在工作溜~我也有在賺錢吔!]

然後~KITTY說:

[啊~嗯~勾~我也有在工作溜~

 大人的工作是賺錢;小朋友的工作是讀書啊!]

吼~這 這 這~是怎樣,以為你媽會沒梗用了嗎?

我說:[誰說小朋友的工作,只能讀書~你也可以去"賣"口香糖啊!]

沒想到,KITTY回:[口香糖嗎?]

我點了點頭~

她繼續說:[口香糖~我只想"吃",不想"賣"~]

哈~這小妮子,反應跟她老目一樣快溜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

未了,我說:[KITTY啊!竟然,你說"你的工作是讀書"

       那,就要盡責嘿~]

KITTY無力的:[哦]了一長聲~~

這樣~算不算掉到自己挖的洞裡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