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要回鄉下了

2009040314:15

  全天下的老公,應該都有一個危難。就是老婆不喜歡自己的媽~~~

其實是他媽~(就婆婆)喜歡下 老婆 馬威,不然就派頭一堆~~~~

穿漂亮一點回去嘛~什麼,這麼不會節撿(當然是含蓄的明示、暗示囉!)

穿休閒一點回去嘛~就問說,生意是不是不好

不然,你是要看我脫光光回去 才甘心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所以,又到了我老公頭痛的日子了。因為KITTY,S MA 我

從要回去的前幾天,就會給他 神經嘸正常 情緒起伏大

  因為,不知道婆婆又要說什麼了~~~~~

  知道啊!當然是關心,但老一輩的人習慣用責備的口吻來關心家人,

讓人很不舒服吔!

  婆婆也因此和我有過口角~小口角~溝通啦~但 就是改不過來。

嘆~也辛苦你了 婆婆,有我這一個頭痛的媳婦。但,我總是在別的家庭

長大的,你的口吻難免會讓我不舒服或多想,所以互相一下囉!也別"氣嫌"

我。

  勸你跟公公學學,把我當任性的女兒看看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