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,S MA的小怪癖

2009062914:16

KITTY,S MA有個小怪癖~就是無法忍受"廁所"不乾淨。

所以啊!還記得剛跟洪董結婚時,回到鄉下;第一件事~

就是洗一樓的廁所。

因為,那簡直是公共廁所了。

舉凡,親友、客人~都是在那裡解決不便的。

又加上婆婆他們對廁所要求不高,所以~

所以,要求高的我,只好自己掃。

但是,一次、二次、三次……

我家婆婆三番二次的暗示。

人家我終於聽懂了,她不喜歡我掃他家的廁所。

原因哦~應該是體諒住在家裡的"小嬸"~就我小叔的老婆。

怕她不舒服~

所以,每次婆婆都跟我說:人家她也很想掃,但是~要顧小孩。

哦~所以,小孩都小三了,她還没空掃說~

反正,後來白目的Kitty,S MA終於懂了~

~不能隨便掃人家的廁所~

但是厚~後遺症是~她們都說:

KITTY,S MA是掃工A人~

實情是,我婆婆叫我不能再掃了,免得我小嬸不爽~不爽~~

所以呢!我只好要求KITTY要上廁所,要到樓上房間;

而KITTY,S MA回鄉下,上廁所的次數也自然減少。

因為一想到要爬到二樓上,我的尿意就自動減低了不少。

啊~看了半天~有格友在問重點呢?

重點是~KITTY,S MA要來分享掃廁所的"眉角"

眉角是~家庭必備的洗髮精、牙膏~

洗髮精可以去除水垢;牙膏可以打亮你家的瓷器。

不要不相信哦!

可以試試看~

啊~KITTY,S MA當然有試過囉!

但是,身為"環保小尖兵"的我~

現在都嘛改成用"小蘇打粉""醋水"來刷了~

效果更好哦!

馬桶內的水垢、尿垢,只要倒入醋水;等個五分鐘~立刷見效

那小蘇打粉也一樣,可以一起加入馬桶內~遇到醋水會產生大量

的泡泡,帶走污垢~刷洗完~一沖水;還順便通水管吔!

醋水有二種:

一種是:家裡調味的工研醋。缺點是有味道~但,不影晌效果。

一種是:檸檬酸+水,自己調的。這個就没有味道囉~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試試看哦!

效果比市售的清潔劑要好,但卻没有傷害~

不傷你玉手、不傷你玉肺、不傷你地球~

而且,"小蘇打粉""醋水"在居家清潔上用處多多。

比如~洗衣服時,加入蘇打粉;更加乾淨又潔白。

   洗廚房時,加入蘇打粉;去油去垢,一粉搞定。

   洗茶垢時,加入醋水片刻刷洗;保證光亮如新。

   洗砧板時,洗後噴灑醋水片刻沖洗;去菌保健康。

比如了半天,也要你願意試~試試看咩!

為環保盡一份心,地球可以不迅速老扣扣

降低化學傷害,過敏源減少,毒素不囤積。

所以~冰友~試試看哦!

尤其是家裡有爬爬走的小朋友們~

可以利用食品級小蘇打粉拖地、洗玩具。

再也不怕他拿起來就咬;趴著地就舔~ 

(請勿與漂白水一起使用哦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