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走逛+風尚午餐趣

2012082116:55

101.5.13(日) 母親節之逢甲趴趴走

           &

101.5.16(三) 母女風尚午餐趣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1.5.13(日) 母親節之逢甲趴趴走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前一日,咱們奔回鄉下為婆婆過節去。

至於,娘家阿母的,也早已慶祝了。

今兒個,無事一身親的KITTY一家,決定~逢甲趴趴走去。

呵~甫一到逢甲,咱們就開始買食物嗑了。

第一吃,先來個新疆肉串吧!

老闆邊烤,我們邊拍照。

這天穿著輕鬆,圖個走逛、吃喝樂。

大家就多多包涵我的隨便嘿~

是說,這烤肉等好久哦!

望著對面的烤香腸,邊等著~

受不了那香味直飄的誘惑,買香腸去。

不挑的我們,不必非"官芝霖"不可。

所以,買了百膳工房的大腸包小腸,不必等,也有美味嚐。

香腸買好,肉串也烤好了。

恩勾,混在一起,搞不清楚吃了什麼肉。

真是妙,這肉串竹籤上也沒標;咱們只能胡亂吃。><

邊走邊吃邊看~

咦~發現新產品了,是蜜糖方塊吔!

沒吃過蜜糖土司,來個方塊試試吧!

KITTY點了巧克力口味滴~

看到中間內餡處沒~

吃起來是冰的吔!

感覺是塞了冰巧克力奶油,個人覺得不太優。

問了KITTY感覺如何?

她則回:[還可以~]

哈~那意思是:差強人意溜~

然後,買拉茶

是說,這拉茶KITTY很愛。

從一中到逢甲,看到就買。

接著,吃茶葉蛋

豬血糕

麻辣魚蛋

噗~今年很愛的一味。

看到,就想買來吃。

醬汁魷魚

哇沙米口味滴,嗆辣,有滋又有味。

咱們停在路邊,

你一口、我一口的吃得不亦樂乎又過癮。

接著,隨意走逛兼拍拍。

然後,來包醃桃子消化、消化。

眼看人潮漸多,咱們買了冰淇淋~

嗑完後,就滿足的離去了。

是說,拉里拉雜的吃一堆~

好像沒啥重點吼~

其實,重點是~我們一家,只要在一起~

不管去哪?吃啥?

都覺幸福,都不覺無聊啦!

而且,這天回到家後~

我貼心的女兒,把藏了好久的禮物拿出,給了我一個驚喜。

呵~我愛這平凡的幸福~

也愛這看似無驚的驚喜~

總覺得,生活真的要不特別,才能接近幸福。

太特別的人生,過不來,也不想過。

大家說:是不是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1.5.16(三) 母女風尚午餐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天,和上半天暑期美術課的KITTY午餐趣。

本來屬意義式料理店,沒想到~

好久沒嚐泡菜烏龍餃鍋的KITTY指名要嗑。

SO~母女倆,風尚人文咖啡館報到囉!

是說,女孩子愈大,真的愈"搞喂"溜~

差點被碎唸不停的KITTY,惱到中風。噗~

不過,我喜歡這樣難得的母女午餐趣時間。

沒有洪董服務的午餐趣,把握機會訓練女兒服務我。

這天,

沒帶相機,要KITTY用手機幫我拍拍照。

KITTY邊拍邊狂叫:

[我不會用手機,我不會用手機啦!

 我手一直抖……….怎麼辦?]

呵~我說:[孩子,別緊張,瞧~阿母拍得這張,也抖了。]

二個人在等餐間,開心互拍、互相比"抖"。

特別寫下這篇,就是因為想記錄當天的"笑"。

只是,拍著,拍著~門外突然落下了超大雨。

吼~足恐佈ㄟ~

所以,不要看大雨了,看咱們的點餐~較實在。

點來:朝思慕想的:泡菜烏龍餃鍋

一股腦的把食材都丟下去。

醬樣,東西一口氣吃~才過癮。

一向很愛這鍋的KITTY,吃得好開心哦!

貼心的KITTY,除了幫忙點餐、拿沾醬~

也不忘幫不想沾手的馬麻,剝蝦蝦。

呵~讚吼~

啊,這是去冰的百香綠茶

點餐加點飲料,飲料半價哦!

還有,今日心情好,跟著時下年輕人打卡樂。

換來了優惠+70元,就有一:哈根達斯冰淇淋

二:任選蛋糕一款。

這是KITTY選了"原味乳酪"

超厲害的是:KITTY全部嗑光光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上二篇吃喝走逛分享文,只是想記錄一下,當時特別的心情。

第一篇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一家 簡單平凡的幸福觀

第二篇         咱們母女倆 午餐趣的小互動

其實,沒啥大重點,大家隨意嘿~不必回應,沒關係的。

只是,真的很感謝大家來分享KITTY一家的生活,

想打招呼我,我也不反對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