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會啦

2009090110:25

昨天開班親會囉!

各位爸拔、馬麻,都粉好相處哦!

只有一位粉愛孩子的媽~

有多愛呢?

嫌教室熱、教室髒;質疑學校不乾淨~有病菌。

哇哩咧~

我都没嫌你遲到、講話衝、好大喜功,不愛付出了。

你給我嫌東嫌西~害老師臉上一陣青、一陣白的。

我說~選班級家長會成員~

你不語~

分享時間到,你大言不慚的說:

自己成為愛心工作隊副隊長~搖擺的很~

我說~晨光時間,需要各位家長的愛,伴著孩子展開一天的美好。

你不語~

分享時間到,你說:

[吼~我厚每個禮拜,都嘛在學校幫忙值班。]

套句老師的話~

你都願意替學校做事了,自己班上的事;更應義不容辭吧!

而且,我知道~

學校值班時間,你做黑糖蛋糕、吃餅干、聊天~是開同樂會來著

我說~不然再買一台工業用電扇,改善教室悶熱。

你說話了~

[吼~我不贊成,工業用電扇多危險;手伸進去~怎麼辦?]

我說:[重點在:不能把手伸進去吧!普通電扇也一樣。]

你說:[不然,我們來裝冷氣啦!大家一起出電費~]

我說:[是哦!誰要幫你出你兒子怕熱的電費呢?

    而且,基測時,也不能挑教室。

    再來,真正熱的時間,不到一個月了,孩子應該要去調適。

    況且,各大學校都已停止開放冷氣了,就是為了防疫工作;

    打開窗戶,增加空氣流動,降低含菌率。]

這時,一位剛轉入學的馬麻說:

[嘿啊~我兒子就是在私校,一直吹冷氣。我就是考慮到以後~

 才轉來公立學校的。畢竟,這點熱,孩子應該要去調適。]

這時,一位爸拔說:

[嘿没~不能把孩子保護的太過了吧!孩子要去適應環境~]

然後,你突然低頭、抬頭、四處觀看後說:

[其實,我比較有意見的是~教室太髒了吧!我想發動來掃教室。]

老師一陣尷尬~因為暑假期間,我真的都有看到老師來清理。

而且,教室清潔是孩子的責任~

但,你就一直鬼叫~卻没定案。

我說:[好,星期幾、幾點、誰要來掃。]

你支支吾吾半天後~

我說:[不是要來掃嗎?]

隔壁馬麻說:[吼~不然星期五啦!定不出來,事情没了結。]

然後,都定案後~你的聲音,果然又大了起來~

說:[吼~我打掃多拿手,先說哦~我要洗地板。]

嘆~隨便你說啦!

我還怕~當天只有你食言,未到咧~

因為,上學期,你常這樣~

發起了~結果,別人來做。

我說:[大家看一下班費收支,來定一下今年班費金額。]

你看著老師,一付 你又要收錢了哦!

老師趕緊說:[這筆錢,我都不會經手。是用在班上的。]

我說:[我們有財務馬麻,老師的角色,只是根據她的經驗值,

    建議我們班費要收多少,才夠用而以。]

我說:[原則上,以一次交足,省略帶、繳、收、存的動作。

    若未用完的班費,我們在學期未開個同樂會,用掉。]

然後,你是睡著了嗎?

你突然開口問:

[我只有一個問題,没用完的班費;要如何處理?]

靠~

散會啦!

一直有意見,一直有問題~

啊!都没在聽主席講話~散會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