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~你的愛

2009092409:03

朋友~你的愛,讓我咬牙又心疼。

朋友~你的愛,讓男人没了肩膀;你何必氣。

朋友~你的愛,讓你又累又没女人味;求仁得仁,何必怨。

我要如何告訴我的朋友~你該放手呢?

你養的是男人,不是小孩;不可悲嗎?

你的苦,是自己願意吞的。

那~為何不甘願,為何要怨枕邊人呢?

我們都說:要給孩子幾分鐘,讓他學會~值得等的那幾分。

但,為何你不給老公幾分鐘;放手讓他TRY~

你不相信他,責任自己扛~然後卻怨他永遠學不會扛責任。

但~你没給過他機會,不是嗎?

你說:他不是一天、二天。我知道~

是你天真的以為~他不是那種人的;不是我。

三十幾的男人~没錢只會打屁、逗你開心時~叫"幼稚"

三十幾的男人~有錢但會打屁、逗你開心時~才叫"幽默"

但是,懂得欣賞他的幼稚的~是你。

但,你卻在婚姻生活中,忘了笑~

我不知要如何叫醒你~因為看著你大吼大叫的唸老公。

我不知道該不該也大吼大叫的,讓你醒過來~

因為~大吼大叫~叫不醒的。

有一種人永遠叫不醒~他不是死人;是裝睡的人。

那種人~你永遠叫不醒他;除非他願意醒。

朋友~怎麼辦~我很氣、很氣你;又很心疼、心疼你。

如果,你想要做死你自己~請你也讓自己快活起來。

有很多事情是非不得已;但,你的~卻可以選擇。

現在~你選擇這樣的生活,我無言以對。

我只能說:你愛做、願意做,現在老公都放給你做了。

     你求仁得仁~有啥好怨的。

     老天爺没能將每個人的心願,一一實現。

     但,你的卻落實了~不是愛做嗎?

朋友,我没有在說"風涼話",真的~

我希望你好;我心疼你不好。

但,我無法對你說~

因為,你會以為那是"風涼話",永遠都說我們不懂。

是的,我們不懂~

不懂,你為何要那樣的生活~

我希望你好,真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