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~

2010092409:00

她~在一次不經意的發票整理中,發現了丈夫的外遇。

便利的商品名稱裡,出現了三個諷刺的中文字。

而他~早就忙於公事很久、很久了~回家的時侯,根本沒機會用到那商品。

突然,變得很忙的他~

她,終於知道是為了什麼?

她沒有戳破屬於他的謊言~

只是,開始勤勞的撥電話給他,要他早點回家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聽說~那女的,是個小助理。

剛剛好青春的年紀,散發出迷人的風采。

我的朋友,她說:相信小氣的丈夫,不會為了一個女人;賭上自己的婚姻

然而,她~小看了"慾望"這回事。

不是都說:妻不如妾、妾不如偷了嗎?

所以,後來~還是走上了離婚這條路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朋友,她~不是沒有努力過。

只是,變了心的男人~比誰都無情,比誰都陌生

離了婚的她,帶走了男人的100萬。

那100萬買不回她的青春與受了傷的人生。

但,多多少少撫慰了家中二老的心。

因為,總比二手空空被趕回來的~有面子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,聽說~男人急著離婚的理由,是因為那女人懷孕了。

從發現外遇到離婚~頭一次,我的朋友為自己感到悲哀。

她~也能為他生孩子的。

是他說:正值打拚的年紀,不想被孩子束縛住

那~那女的,想想~真的比她還聰明。

至少知道利用人性最原始的本能,綁住男人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說,我的朋友~你不必傷心與感到悲哀~

那樣有計劃的愛情,又能執行多久、貫徹多久;誰也不知道?

但~已經離開的你,何需感到在意呢!

別理他們了~既然已經決定了離開,就該好好過自己的生活~

醬樣才對~

雖然,我也同樣想知道:那花了100萬的小氣男人,是否覺得~值得?

不過,我想~那是他家的事吧!

你應該好好過自己的生活,醬樣~才對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   後來,我才知道~原來有很多外遇,是在整理發票時發現的。

   原來~男人不知道,小小的發票上會打上那些字。

     (那個衝腦的男人,應該也看不懂字了吧!

      廉恥都不懂了,哪還認得了字咧~)

   原來~不計代價外遇的男人,其實很缺錢滴~

     (很怕漏失了中獎的機會,哪怕是200塊~

      但,偏偏外遇都很容易中的獎,是二條線~)

   原來~是因為不聰明,男人~才外遇的。

     (不然,捨不得200塊的機會;付出了100萬~值得嗎?)

   啊~不過~

   那~我家發票,該不該換我來整理啊?

   還是教KITTY看那三個字,比較不麻煩到我的生活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