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底又愛現

2009092209:40

奇怪咧~

怎會有這種人~還不少咧~

冰友啊~你們身邊應該也有這樣的人吧!

就是啊!

我家小妹有一位蓋高尚的朋友~當然是自認為囉!

有天~

蓋高尚說:想要做木地板。

小妹說:我姐家有實木跟耐磨的,要看嗎?

蓋高尚說:當然囉!就是不知那個好,能看最好。

然後,就來我家了~

我熱情的帶領蓋 高尚 小姐,東上西下的踏一下木頭的感覺~

蓋高尚說:多少錢啊~

我說:哦~就…. (多少)….(多少)~

蓋高尚挑了挑眉答:不貴嘛~

我說:嘿啊 嘿啊~可以介紹給你哦!

然後,蓋高尚没有搭話~

眼光帶著評判~東瞄西瞄的說:這房子,你買多少~

我說:哦~不多 不多啦!就…..(多少)。

蓋高尚掩嘴笑了笑說:真的不多吔!算便宜

靠~ 是啊 是啊~那像蓋高尚你的行情~

聽我家小妹說,她看房子好幾年了,没個譜咧~

下不了手,又說是因為手頭錢太多,想直接看地~

算了,來則是客;我没說破~繼續讓她問一些有的没的~

蓋高尚說:裝潢花了多少~

我說:没啊~没裝潢啊!就亂釘而以~那叫裝潢~

咦,這下她没回嘴哦!只是點了點頭~靠…..

我謙虛,她當真吔!

然後,要走前~她批評了一下,我家木地板的等級、質感~

靠~我若舖檜木~我看她也看不出來~還評論咧~

她淡淡的說,她再想想好了~

過不久~我問我家小妹:[啊~你朋友舖了没。]

小妹說:[哦!"貼"好了。]

我疑惑的問:[貼,為什麼是貼。]

小妹說:[嘿啊~說什麼質感、等級,然後她選了~

    塑膠木地板貼在房間了。]

哇哩咧~啊~不是蓋高尚~有的是錢~

更妙的是~前一陣子,蓋高尚跟我家小妹說:

[吼~阿妹,我買了啦!]

小妹說:[買~買什麼?]

蓋高尚掩不住驕傲的說:[房子啊!我買了,在11期。]

小妹說:[啊,不是說要買地自己蓋~]

蓋高尚頓了一下,回:[啊喲,有人蓋好,幹嘛自己蓋?]

然後就是一陣炫耀~

小妹驚喜的跟我說:[吼~她說買了吔!]

我淡淡的回答:[我~不~相~信。不然,你說我要參觀。]

小妹說:[不要啦!人家她很確定~我又不想看。因為萬一

    她回我,是預售~幹嘛~買不起,想用看的哦!]

我說:[那種人說買了,有買才有鬼~我就是要看~]

然後,我家小妹怕被"噹",根本就没說要看。

不久後,蓋高尚的姐姐去小妹家~

小妹禮貌的問:[啊~你妹何時要搬家。]

姐姐說:[搬~搬什麼家?]

小妹說:[啊你妹不是說,買了房子,在11期。]

結果~蓋高尚的姐姐一陣支支吾吾的回:

[啊~本來没有意外,要買了~後來有意外。]

意外~我看是没錢吧!

還意外咧~

吼~你看,我就說~那種人 買 了, 才 有 鬼 咧~

 

後記:

   吼~蓋高尚這種"没底又愛現"的人~

   一堆鳥事還不少咧~

   包括知道小妹買衣服給孩子~就會說:

   [是啦!你都不曾買給小孩,本來就要買。]

   你是見鬼哦!

   你那時看到我家姪子、姪女光屁股上街的。

   什麼叫~不曾買~

   講話幹嘛都用貶的~

   你誇一下衣服漂亮~有那麼難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