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賀禧~溫馨滿懷

2010020416:02

哇~虎年要來行大運囉!

貼心可人的sabrina又寄來暖暖滿滿的祝福了。

她說:

Dear  KITTY MA   ...

        農曆春節 快到囉...開心嗎?

 在這個 專屬中國人的特殊節日 除了吃吃喝喝 

拿紅包 發紅包 遊山玩水之外

 最重要的  就是收到親朋好友 滿滿的祝福

我的老習慣了  送祝福  我超喜歡  搶第一...

 妳 是我最好的朋友  特地 畫了明年最夯的

超級的巨星 兩隻可愛的福虎

 要送給妳   一整年 開開心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   圓圓滿滿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平平安安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       順順利利

吼~感動溜~什麼也比不上這份祝福的心意。

對於快到的農曆春節~KITTY,S MA依然保有~

單純 歡樂的 兒時記憶~

雖然忙~雖然累~但,一家人的溫暖相依~我依然期待。

相信我婆婆一定非常感動~人家還想依著她。

不過,真的~感情,不能騙人的。

只要是人~都有感情~親情 友情 愛情~

嘴裡會唸~動作會嫌~但,還是會關心;這就是感情~

所以,對於sabrina這位貼心的友人,

實在是沒得唸、沒得嫌~關心沒變哦!

總能在第一時間~獻上~她對我的滿滿祝福~

吼~感動溜~我的sabrina

批a司:二張FU我都愛哦!

    也借花獻個佛~

    願~大夥兒~都一樣開心 圓滿 平安 順利~

 

後記:咦~開照片時,突然發現。

   啊~蛋蛋~那包想騙我,是她吃剩才送我的梅子跟茶包~

   好像還沒謝謝她溜~

   吼~看來KITTY,S MA的失億症~益發嚴重。

   SORRY溜~蛋蛋~人家偶有泡來喝跟吃了。

   口味~賣麥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