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恨

2010110509:00

洪董和KITTY,S MA看電視中~

節目來賓說:不恨分手的他,因為沒有愛~當然,沒有恨。

突然,覺得自己還真吃虧,沒有前男友來表示自己沒有恨的胸襟。

愈想愈"賣送"

所以,我說:[爸拔啊~那你~如果遇到你前女友,你會怎樣啊?]

洪董想了想~沒有回答;我催促著他~一定要講~

終於,他回:[沒有怎樣~]

等半天,回答這樣~想也知道,KITTY,S MA不會放過他的。

我說:[我是說在廁所遇到吔!]

洪董轉頭看了看我~一付~那有可能?在廁所遇到~

我眨了眨眼,拖著字說:[就~她 變 性 了啊!]

洪董表情明顯一暗~

呵~可怕吧!

在江湖行走,這種風險~嘛有可能會發生啊!

這下~換洪董整個人不舒服了~

因為,光想~就噁~

我~~~贏~~~了溜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

   每天~要和洪董聊的天,很多~

   想到分享的想法,也很多~

   慶幸能有這麼談得來的另一伴~

   慶幸能有這麼可以談的另一伴~

       ~愛你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