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西亂併

2011012009:27

呵~不知道,""看見這篇文章時~會不會一整個吐血吼~

想~""的冰u或客人都很厲害,總能將她的"海鮮濃湯"化為美味的白醬使用。

而~為人懶惰的KITTY,S MA卻醬樣用~

我只能說:弄好這一餐時,落差大到~我忍不住要拍來PO文。

""~我想,你懂我的幽默吼~

這種反差,只能說:凸顯了我的懶,更張顯了你的東西;怎樣都好吃啦!

所以,你別吐血嘿~

呵~啊!寫了這麼多,事情到底是安怎呢?

且看我道來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話說,訂了一堆豆豆熊美食的KITTY,S MA~

明明熊也教導了幾手"撇步"來料理。

然後,一整個懶的我;用橄欖油小炒過洋蔥與蒜末後,就直接倒湯底去滾。

覺得,有點單調的我~乾脆又丟了幾顆小魚丸後,就給他覺得大功告成了。

瞧~現磨滴迷迭香海鹽一灑上~

吼~一整個也是有模有樣滴一道湯品。

接著,下了一盤水餃

看著這不中不西的一餐,突然覺得整個好笑~

想想,要胡亂就胡亂到底好了~

撈出三顆餃子,和了點湯、舖上起司、送進烤箱。

將將~焗烤餃子,也出爐了。

然後,備好"水餃醬汁辣小魚干"一起上了桌。

怎麼看,都覺得這餐中西合併,也算"青超"

不是KITTY,S MA自我感覺良好哦!

我家很好養的那二隻,可是直說:很滿意這一餐滴哦!

不過,我比較好奇熊""~會不會想要吐血溜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批A司:

    KITTY:[馬麻~你煮的湯好好喝哦!]

    驚~

    心虛的KITTY,S MA默默的回:[我只有加熱溜~]

    KITTY:[所以,是很會烤布蕾的阿姨煮的嗎?]

    嘿啦~~~不過,布蕾我也有烤溜~

    雖然,也是..加熱..

    (對了,烤布蕾超級好吃的啦!

     KITTY一直問:幹嘛給芷薰表妹吃~

     然後,芷薰表妹說:我還可以再吃一次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