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哈 哈 我要瘋了

2009041708:37

  哈 哈 哈~我要瘋了;連二天被鎖999~

我該不會被列入黑名單吧!誰來救 救 我啊~~

臭奇摩,我~文思泉湧不行哦!

    我~馬上回覆不行哦!

    我~閒著没事不行哦!

    我又没有怎麼樣~所以 才不行哦!

好啦!好啦!對不起~該不會是我在文章駡你,你有看到哦!

小女子在這裡跟你鄭重的 道歉哦! 你不要再鎖我了!

不然花個錢,修一下你家的爛系統嘛!你方便 我也方便啊!

  我就趕進度咩~一下這個~一下那個啊!

什麼,没生過孩子,不懂哦~

那轉換過資料庫没~要趕快把資料轉進去新的啊!

趁還没有很多要補時~人家我以前也算半個同業啊,有道德的~

有没有~還是没有同感哦!

所以啊 馬團隊的 苦民所苦 是口號啊!

不然你這麼大的公司、有這麼廣的網友;還這樣~

好啦~不要這樣難相處 好嗎?

等我求你囉!

我六、日就都不會上啊!你把"扣答"分到我其他天數嘛!

中華電信都没限我上網時數了~你還限我寫文咧~~

我家洪董都不管我哈啦了~你還怕我影晌上班哦~~

商量一下啦~~~怎 那 摸 難 相 處 啊~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