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ZZA趣

2010121310:07

99. 12.10(五)      PIZZA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運動會剛落幕~

為了延續歡樂的氣氛,班上有位熱心的媽媽即發起了PIZZA體驗活動;

老師二話不說的答應了。

帶著興奮的心情,備好平底鍋附蓋一組~KITTY,S MA支緩去囉!

為了不麻煩前去幫忙的媽媽們,整桌的材料~全部 全部 都是~

那位熱心的廖媽媽準備的哦!

有燙熟的海鮮、洋蔥絲、乾鍋炒香的鳯梨、火腿、起司;與和好、醒好的麵團。

看在眼裡的KITTY,S MA除了自嘆不如外~

也感動著她的付出,更感恩~能與這樣熱心的她~同班溜~

啊喲~感動、感恩完了後,我們做PIZZA囉!

首先,大朋友、小朋友們跟著示範的廖媽媽先"眼睛"做一遍嘿~

捏起一小坨麵團,隨便拉開~或圓或方或三角~高興就好。

接著~

1、攤開在平底鍋上~開小火(外圈那一圈有火即可)

2、待餅皮微黃時,翻面、關火~上料囉!

  先塗蕃茄醬、再灑義式香料,舖上一層起司後~就可以選口味囉!

3、若是海鮮口味,就在起司上放洋蔥絲、海鮮後,最上面再舖一層起司。

  若是夏威夷口味,就在起司上先舖一層鳯梨,接著放火腿、灑起司即可。

4、接著,蓋鍋蓋~開小火。

5、視情況(鍋蓋的密合度與鍋子的材質),待五~六分後~

  (若在家施作,可以在取出後~放入烤箱讓起司更加美味哦!)

6、將 將~美味PIZZA上桌囉!(照片為海鮮口味)

呵~瞧孩子們,吃的可開心了~

個個還搶著舉手說:我還要、我還要~

一整個令人興奮溜~

在看完示範後,支緩的媽媽們~一人顧一台瓦斯爐。

我們指導著孩子,拉麵皮、塗醬、上料~

大夥吃著自己做出的PIZZA,除了肚子滿足了;心裡也承載了滿滿的成就。

呵~看來,今天的PIZZA趣~大成功溜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冰U啊!看我們班的PIZZA趣,有沒有勾起興趣啊!

呵~我可是一整個興趣滿滿溜~

等我拿到麵團食譜,人家就要來好好在家做PIZZA了。

到時,有需要的冰U~記得跟我要嘿~

夏威夷口味滴照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