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特咧

2011011210:21

星期一,按慣例~陪(押)娘家媽媽回診去。

到了診間,才發現主治醫生"又""臨時"開會去了。

代診醫生也珊珊來遲中~

大醫院、大醫生,就是這樣~看不看,只能隨他們高興。

期間,只有護士來宣布:等會代診醫生來,要看的~進來;要等的,說一聲。

轉頭就又進去診間了,連話也不給問~酷。

(真是互相尊重的醫病關係啊!

 不知道漲健保,可不可以也漲服務吼~

因為,我阿木只是例行追蹤而以~所以,我們選擇了給代診醫生看。

然後,我只能說~真是他X的幸運。

(相信我~任何人,遇到都想飆髒話~)

燈號一亮~進診間的二人。

馬上,又被請了出來~說:等跳二次燈號,再進來~

是怎樣,第一次是試燈哦!

元宵節是有試燈這種事啦!

第一次聽說,醫院的燈~也要試溜~

然後,終於~主燈又亮了~

我跟阿木進入了診間,代診的醫生~顯得緊張而不知所措的模樣。

盯著電腦許久後,才問:[今天是~]

接著,就是一連串例行性的回診檢查動作~

本來,按步就班的完成後;我們只需拿著單子去批價即可。

沒想到,代診醫生和護士~竟當著我和阿木的面~討論起阿木的狀況來。

一來一往的每句話,都是猜測~都是懷疑~都是沒把握~

搞得我和阿木心情煩躁加擔心的。

未了,二人還盯著原主治醫生之前的診斷,說:

[哦~主任說:應該是怎樣、怎樣~那沒關係啦!]

此刻,我與阿木的臉上應該充滿了好幾條黑線。

真速不專業吔!

怎麼可以跟護士聊起來,你有沒有看到~你有沒有覺得~那是不是~

把好好的例行性追蹤,搞得發現了什麼大病;就算了。

主要是,當著我們的面~大談特談,沒個安撫~

把我們嚇得膽戰心驚後,說:[哦~主任說~]

是見鬼哦!

病歷表從頭到尾都在那?主任也沒出現過?

不先看過資料,就先公開評頭論足一番;增添我們的擔心後~

才來個"主任說"~

吼~一整個 爛 透 了 啦!

那天,我的心~可真是有如坐雲霄飛車般的上上下下~

難道,醫生和護士就不能多個多理心嗎?

而且,醫生找護士討論~更令人一個無言。

如果,他是用電話與其它醫生用專業術語詢問~我可以接受。

因為,我聽不懂~

但,他用白話文當我們的面這樣~我只能說:雪特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