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編織包

2012062814:09


哦~春天到了吔!

(噗~打文都夏天了,還春天咧~

為了迎接美美的春神到來,我開心敗家中~

衣櫃換新裝,自然是一定要的。

鞋子敗新款,開玩笑~怎麼可以少呢!

那~那~包包呢!

噗~四月份一到,我就在如意姐家,看上了一款春日少女包了。

將將,就是這一勾啦!

屬於橫長型的亮粉手工編織包~

讓身材嬌小滴我拿起來,有條飾身形、顯高的假相。

約可容納A4尺寸,肩揹、手提二用滴設計~更是讓我灰熊滿意。

編織帶的硬挺特質,

讓包包不管橫看、側看都立體又鮮活。

裡部還有內袋設計,兼具了收納功能哦!

翩然起舞的蝶,讓人眼睛一亮。

瞧~你可以再近一點溜~

有迷有看到,這小花跟蝶~可愛的緊啊!

還有,還有~這隻加贈的小金魚,嘛係足古錐ㄟ溜~

吼,看了以上我的新包介紹,應該不難知道,我為何那麼愛了吧!

哈,可愛新包入荷,忍不住開心分享~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批A司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對了,對了,忘記說了~包包底部都有加裝固定板跟腳釘哦!

意思是,隨地放~也不被傷包包溜~

是說,拍謝啦!我~忘記拍照了。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