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。隨吃文

2012110220:59

101.7.6 (五) 風尚

暑假囉!

母女倆,多了很多時間,可以午餐趣。

今兒個,KITTY指名要風尚吃吃。

說走,就走~母女倆約會去。^^

是說,遊記不先寫,怎麼盡寫些吃喝篇吼!

呵,沒辦法,總要寫一些小篇小文的讓我腦子歇歇息。

我才有趕文的動力咩!

也剛好,暑假有些小吃喝的生活,可以po po。

讓我每天打打文,有時間讓自己慢慢回到格子來。

呵~也不錯,也不錯吼~

不過,這可真是有好長的一段時間,沒來風尚了。

今兒個,剛好kitty的美術營,就在這附近。

我們母女倆,才有機會再來午餐趣。

叫來:酥炸杏鮑菇芝心起司

這二道點心,都是kitty很愛的哦!

然後,是兼具健康與美味的蕃茄火鍋

接著,冰冰涼涼的百香綠茶仙冬涼茶~也上桌了。

一頓午餐,就在開心食與輕笑談中結束。

go 回家 過下半日去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01.7.16 (一) 新時代小逛趣

這天晚上,咱們一家突然心血來潮想逛大創去。

所以,來到了新時代中心

很難得的帶上了吳阿迪同行。

他的開心,顯而易見。

我們在電影看板前拍拍。

然後,往美食街前進去。

今天,選擇了銅盤火鍋當晚餐。

感想是:有點不優溜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新時代的美食街料理,一向不太合我的胃口。

下次,真的~希望,下次不會有機會再吃了。

填得肚飽後,咱們開心逛大創去囉!^^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01.7.19 (四) 東大捫

暑假 每天中午時刻 我跟KITTY忙約會

這天,洪董說:[一起去吧!]

就這樣,咱們一家三口,午餐趣囉!

來到永興街上的東大捫吃韓食~

難得平常日的中午,洪董能陪我們出來輕鬆一下。

所以,這天~KITTY也顯得格外的開心。

生活,若有心,總存在著許多小驚喜。

我們,頗願意在這小驚喜中,花點心思。

沒有大餐的一頓,我們照樣開心食、快樂談。

叫來:銅盤烤肉

韓式泡麵牛肉捲餅

我們互相分食。

然後,愉快的交談著。

KITTY分享著,美術營的上課點滴~

雖然,洪董看起來有些累。

但,笑,卻沒停過。

想,雖然洪董忙工作。

卻也儘可能的陪伴著我們母女倆。

嗚~今天的我,有些小感動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01.7.20 (五) 歐吉

昨兒個,偷空與我們午餐的洪董,見KITTY開心。

今兒個,又溜班~陪咱們母女囉!

來到崇德路上的歐吉茶坊

點了:蕃茄鍋牛奶起司鍋水果茶百香綠

感想:吃來吃去~水舞饌的蕃茄鍋,最讚了

不過,歐吉的也不差。

而且,KITTY對牛奶起司鍋,可是頻頻稱許哦!

是說,開了很久的茶坊,就是不一樣。

瞧~茶好大一杯啊!

便宜又好喝溜~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01.7.20 (五) 夜市的鐵板燒

暑假,是用來吃喝不嫌多的季節。

咱們,看著食尚玩家的重播~

挑了離家近的旱溪夜市,跟著尋美食趣。

直覺,在夜市裡吃鐵板燒,應該是個蠻有趣的體驗。

於是乎,來到、找到、坐到、卻沒想到~

鐵板燒位置有限,咱們只能在平常桌吃。

然後,這天叫了:蚵、魚、蛋、菜與牛排。

感想是:噗~就普普嘛!

一切果然都是噱頭引人,口味差強人意溜~

不過,開心的一家人,吃鐵板燒;踢到鐵板也開心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說,連打了五小段的暑假隨吃文~

嗯,放空打文的感覺真的~好空虛啊!

哈,各位就多包涵嘿~

我想要快快上軌道,又不想一直打遊記傷腦筋。

所以,挑了個小品文來打打。

我想,這PO文的習慣,慢慢在回來了哦!

YA~壓文,快快消退吧!

我要出運囉!